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16:11:1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一個人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你決定要養黃金。
和你。聊著當爸媽和教養的話題。
感覺的出來,你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我還是不贊同。
沒收入的你,這樣不是多一筆開銷。
但是你覺得有能力,你開心就好。


昨天。下午該睡覺休息的時間。
我騎車,到處找,到處看。你所謂我們的狗兒子。
就算是朋友想養,我也會幫忙到處看。


電話裡,告訴你,我所詢問的狗兒資訊。
卻也,告訴你,我身邊沒有錢。
本來,想你有錢養,你開心就好。
本來,不跟你說,我沒錢了這件事情。


但你打電話來的開心。你說找到了你想要的狗兒。
你說了你那邊有多少。我也說了家裡發生的事情。
你傳了訊息:「算了不要養了。不要了拉。」
我沒有回應你。因為你,我沒什麼能力付出了。


今天。你傳訊息:「我是真很想養,若你不想的話,我自己想辦法。」
「想養也得衡量經濟狀況不是嗎?!以我現在的能力是沒辦法養的!」


剛才。和你線上說話。我知道,這件事情,讓彼此情緒都不好。
你應該先安慰我之類的吧。或者也該先說要還我一些生活費之類。
但是,你什麼都沒說之外,還說了一句莫名其妙。


我說,對我生氣有用嗎?!現在的我也不好過不是嘛。為什麼你要講這樣。
你說,沒阿。哪有怎樣。就算了阿。不要養了咩。不就好了。


我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只說,我去床上躺一下。
沒幾秒。你就下線了。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生氣了。你,算什麼男友。
今天情人節,就算彼此都沒錢,也是能小聚。
或者,也可以說些什麼溫暖心的話。


什麼都沒有。
因為我沒能力幫你付出養狗的開銷。
因為我還要幫你付電腦的分期付款。
所以我才像現在這樣辛苦,你卻什麼都沒說。


真的很難過。想消失在你的世界了。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氣 |
此分類下一篇:心寒火大
此分類上一篇:火了還很駝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