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0:41: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回答我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八點零一分,你敲我了。要你去看留言版。
你說,我不懂妳的意思。我今天也有一個事情要跟妳說,
我下禮拜就要上去了,是不是可以利用我們分開兩個月的時間,
妳可以好好找回屬於妳自己,我也可以好好規劃沒有妳在的日子,
好好規劃我們的未來,等我回來,是不是就有全新的我們。是不是更懂一點。


我說,看見了,在思考。
你說,妳回去台中拉。
我說,思考中。
你說,真的啦。從一開始就跟妳說,到現在,妳還是不懂。真笨咧。
我說,吼,你不就愛我傻。


看見你的暱稱:
「對未來充滿期待,可是期待的背後,會不會是失望,不想猜測。」


看著你的暱稱,和你說的話。
或許,是我對自己太沒自信,
或許,一切是我想太多。


知道你下星期就要北上工作了。想哭。
我的暱稱改了,不捨不捨,一直湧上來...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念 |
此分類下一篇:計畫碰面那天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