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3:03: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出差是必要的,我努力幫你想辦法省錢。
上網幫你查了客運的費用,只希望你能不餓肚子。
順利解決工作上的事情。睡醒後,卻看見這樣的簡訊。


「寶貝,飛機已經訂好了,而且搭客運上去,我們會趕不急開會,
所以基本上搭客運上去,不可能,沒關係,寶貝別擔心,
我在想辦法就好,大不了別去,丟工作而已,沒啥大不了」


怒氣沒由來的開始上升。什麼是沒啥大不了,你賴以維生的工作,
沒啥大不了嗎?那之前花這麼多錢的受訓上課賠償,又算什麼?
你動不動就說大不了不做,那你真的要丟這份工作嗎?
如果丟了,那我也沒辦法,就當我幫錯好了。


之前的努力都白費,替你借錢,讓朋友懷疑遲疑的難受,
也都是白承受而已。是我把你寵壞了。生氣。

台長: 被遺忘的傷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氣 |
此分類下一篇:認清般的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