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0:41: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沒有面對的,今天又來到面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熱,熱得有點透不過氣。
與朋友午餐,越南食品。
你笑我,為何有空,我卻說﹕特意前來。
坐下,你仍美。我們很久以前也來過,你記得嗎?
大談近況,近況可好。
我們不知談到何處,那個話題,說了些感情事。
我們很久沒有再談過了。
我們都高歌莉莉與亞佳。
大抵是我們經歷了,看到了他們上演的愛情電影。
我之前的女朋友無疾而終了,你很好奇。
倒應是我的問題吧!!
你守候的那個,又不是在守候嗎?
我與你認識差不多又五年了。
五年前,大家一起的甜蜜,誰也不知曉!
告訴你,我收藏得很妥當。
與你的分開,正是今天你仍然的問題!
他沒有了甜蜜,你作了一個騙自己的例子。
老人愛老人是昇華的愛。
你們是嗎?不以為然。
小孩子的愛,卻缺了一些稚氣。
現實的愛,又捉不住將來。
從前,我迫你作的決定。
你,決定了。
今天,你倒來問我,你的決定應如何。
我的決定,已告訴你了。
答案從來都是一樣,約定亦一樣。
來到今天,你想要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再不大曉得了,我仍想你快樂,安好。
今天說過的一番話,五年前亦是同一番話,可是身份有變了。
我每個星期天都悶得要命!!可知甚麼人也不想找的心,是多麼的折騰。
你星期天充斥著的是探病及應酬,你也很累嗎?
莫非我們就要逃離,逃離這個要面對的世界嗎?
我們是逃不了的,面對了,從新開始過,還是來得及呢?
現在,這個問題就像是有一位狙擊手,在五年前一直對準著你。
這些年來,一直給你躲得起來。
現在,狙擊手又再發現你了,你要再走到那裡呀?
而我們卻像看你和他奕棋。
這一步,輪到你了,你怎決定,怎下著呢?
雖然,整局棋到現時,甚麼都似是可以不需要動,沒必要動;
但,這一步,輪到你了,你怎決定,怎下著呢?
我們看著你,看著你五年了,與你下棋的,雖然沒法一聲,他已經準備了你下一步了;
待你下定了,輪到他。
我們總會在旁提點你,你不要多加理會呀!!但, 這一步,輪到你了。

台長: 星星王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