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1:38:2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沒留意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一間不認識的Salon.
向Receptionlist說了要剪頭髮。
滿面笑容的一個Junior,招呼我到洗頭的地方。
我仍舊留意著Salon每一個招呼的程序,習慣了的,真的不易改變。

坐在一個section前,一面到地的鏡子,反映著我。
你出現了。
jessie。
「hi!我叫jessie。」例行的開場白。
可是很得意的開場白,stylist通常是說︰「想怎樣剪?」,不是的嗎?
跟隨是摸了摸我的頭髮,我看到時想問她,研究得怎樣呢!
「Carson。」你仍不望著我道。
「…」「Natile。」「我差點認不了你,你的格子與我從前所教你的那麼似曾相識呀。」
「你沒有做這行了嗎?」
「你說呢?!」
你笑了一個酒渦出來。
很留心的你,滲出了汗。
「woo…有壓力!!!」你突然用雙手壓在我的肩膀上,蹲了下來,在我耳邊說。
「不是吧,你這一下不是更有壓力嗎?」
「沖水。」你吹走了我頸上的髮屑。

「你有留意到自己嗎?你望著鏡子時表情總是微微笑。」
「不是好事嗎?我都不知應如何面對鏡子反映出來的自己及你。」
「是吧,記得我們在家中說個這回事吧?」
我笑了。
「回家只要吹乾就可以了,取一些泥塗均在手,然後像我把它塗在髮尾,拍拍拍…就成了,記緊不要塗在髮根和刻意弄出layer。哈哈…」
「很棒了,一字不漏呀。」
我們從前是這樣與客說的。
「你到現在仍是這麼說。」
「是呀!!!」「一起晚飯吧。」
「oh,我約了朋友,下次吧。」
「一起也可以呢,除非是女友。」
「你給我電話吧。」
「好。」

從前沒有留意的,今天留意了。
你從不是鬧著玩。你原來也認真的。

回家不久,你電話到了。
「明天你有空和我吃飯吧!?」
「…」
「吃地中海菜呀…反正你有這樣多頭髮。」
「我明天要開會呢。」
「吃宵夜吧,然後看戲。」
「傻了嗎,那有開得這麼晚的戲院?!」
「你不是愛看vcd嗎?」
「明天再約吧!」
我不想給她一個完得一乾二淨之後的開始。

但,我從前沒有留意的,今天留意了。
你從不是鬧著玩。你原來也認真的。


台長: 星星王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