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3:19:27| 人氣1,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甜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到巴黎的第一天,中午在蒙馬特廣場找間餐廳,吃了在異國的第一頓飯。

兩盤沙拉,大碗灑滿cheese的洋蔥湯,一籠麵包,烤雞、布根地燉牛肉及一杯house wine,酒足飯飽後,侍者過來收拾桌面,移走吃剩的麵包,然後問我們甜點想吃什麼?


我們看著那如天書般的菜單,關於點心的部分有十幾個選項。

我選擇蘋果派(塔),蘋果這字我還認得。
她則選了一個所謂主廚特製的『甜點』。

侍者拿了菜單離去後,我問她:『妳點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是餐廳特製的東西,大概就這樣吧….』她回答。


其實不用猜太久,才一會兒的功夫,服務人員已經將我們點的東西拿過來了。

我看到蘋果塔,嗯,很大一片,但還可以接受。

然後,侍者將整整一籠的法國麵包『又』放回桌上了,還來不及反應,一盤上面三塊不同種類的cheese就擺上桌,那是所謂餐廳特製『甜點』。


我們當場傻眼,然後笑了出來!

『已經吃不下了,怎麼辦?怎麼辦?!』,她紅著臉笑著說。


我不管,拿起相機準備拍下這盤有趣的點心。


只是,對焦時,看到她害羞的臉,心念一轉,將對焦點移到她的臉上,拍下了這張照片!






Canon 10D
EF 17-40mm F4L
No Flash




台長: .ira
人氣(1,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老夫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