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0:37:1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再見、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兩天發現新聞台的留言版所有留言無故消失,忽爾覺得很沮喪,send過email給PC新聞台,但沒有回覆。今天決定把心一橫,從此不再用新聞台,新web log地址決定後會貼在新聞台簡介。剛才發覺已在這裡過了兩年,而近半年因為這裡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網友,也是一樁好事。以後要麻煩各友好們移玉步到新架步去了。

今天學校教職員會年終聚餐暨送別會,同樣是吃得很不愉快的一場飯。在校三年,最怕這些飯局,更怕逼著與高層們同枱。因為我是將離職的一人,被安排與校長及校董們一桌。席間他們談論的東西,我沒有一樣感興趣,不過縱使不用與高層們一枱,其他同事們的話題我也同樣不感興趣。其實由第一天上班,我便自知不是他們的一群 ── 如此中產的話題,財經政制、飲食旅遊(當然是很中產的那種那家私房菜好吃、暑假聖誕去美國澳洲渡假,或是歐洲日本shopping的那種)、老公仔女、facial做gym、etcetc…. 全是要了我的命的話題,要知道我的工資是全校教職員第二低的,有些校工的工資比我還高,加上家中的環境,向來也沒甚多餘錢。聽著他們介紹你去那兒吃飯買衫旅遊,我只有陪笑的份兒。致送記念品環節,被迫要說兩句話,硬著頭皮說謝謝大家的照顧,馬上便回到座上。想到以後不用再吃這些social飯局,心情無限輕快。回家看到新聞台的留言版依然空白一片… 決定了:

一切重新開始。

台長: can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