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1:57:42| 人氣7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日記 -【近日工作概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到恆安老人養護中心當廚助已有時日,與我當兵時待在廚房的工作雷同。不同的是廚房有兩個台灣人,兩個一男一女菲律賓外勞。男的叫Marjon~~女的叫Imeda~~平時交談以比手畫腳夾雜不流利的英文及外勞發音怪怪的中文溝通,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偶爾到各樓層探訪爺爺奶奶,其中有個奶奶或許是我跟她很投緣吧!有時間就會去看他偶爾推奶奶下樓散心怎知她老人家是要抽煙,我不抽還央求我抽,還故意以打火機點不著讓我掉入陷阱。

上班沒多久就參加公司尾牙,尾牙宴彷彿是外勞的的聯歡晚會。

有一天接近中午時外勞Marjon竟接到菲律賓傳來的厄號。爸爸病逝了~~~~~那些日子Marjon過的不好受,我還是用不流利的英文安慰他並和同事到宿舍喝酒聊天.....但現在他已重振精神。

也因為Marjon父親的病逝讓Imeda跟他的關係有改善,因為他們倆從沒說過話,好像是彼此對彼此有誤會。

台長: cancer
人氣(7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言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記 -【冷戰】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日記 -【廚助】

anna
或許 每一次的危機都能帶來不同的轉機
就像你偶然來到恆安
所遇見的人都不是你所能想像的
那天你匆匆的離線
不知道是為什麼
總之 我也會常常來妳的網誌
看看恆安發生什麼事也好
你也要常常來我的網誌看看喔
2007-02-24 20:15: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