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15:35: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行~似乎不太妙(出發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7~11跟著易珮學姐就這樣飛去韓國玩耍了5天
出發前剛好颱風來襲~在去與不去之間矛盾
索性最後還是成團了~~~
話說~~從以前到現在我是完全沒想過要去韓國玩的人
第1.我不喜歡韓國
第2.覺得他們超大男人主義
第3~~~就是不喜歡韓國
去了~~發現還真大男人主義

7號當天因為長榮網站上面寫了飛機提早一個小時飛而提早去了機場~
到了的時候~~差點沒瘋掉
沒提早也就算了~~~
還遇到韓國所謂的天團”東方神起”要離開台灣~~造成二航整個算暴動吧
媽呀~~想想我長到那麼大~~還沒那麼瘋狂過
跟著易珮兩個人拖著行李到處亂逛~~到處是人
不過隨著這偶像上飛機~~人馬上少了一半
終於進了海關~~我也刷了一堆東西後~~(當一下閃靈刷手~~挺快樂的)
幾乎是用衝的到登機口~~卻廣播飛機遲飛1個小時~~
臉都綠了~~~意謂著~~到韓國要晚上10點多了
我又回到精品區繼續敗家~~~(老公~~對不起啦~~我刷你的副卡~~所以囉~~~)

我們的第一天~~幾乎給了機場~~
為什麼說似乎不OK咧~~~
話說~~出國前來個強烈颱風也就算了
我又莫名其妙的兩個腳掌都受傷
一開始幾乎可說難於行走~~~
居然被易珮學姐說~~~我”秀皮”
所以囉~~再怎麼不好走~~我都走~~
只是最可惜的~行程裡的渡假村溫泉就沒辦法下水了

說真的~~以前雖常跟學姐出去玩
這趟旅程是第一次跟學姐玩長程的~~~
但~~也考驗我們兩個的友誼~~~後續的旅遊過程就留在下一篇寫囉
說真的~~~要一起出國玩~~真的要有吵架的心理準備~~
不過慶幸易珮學姐是個很棒的伴~~雖然途中有不快~~卻也在當下都說出來~
不然喔~~出去一趟少一個朋友~~挺不划算的

台長: 餅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