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1:46:5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飛機到飯店已經是韓國凌晨=台灣的23點
但~~我還是免不了俗的去找我熟悉的店
第一個看到熟悉的是全家~~~
但~~一進去~發現台灣的全家還真的比較優
環境整潔~服務人員也比較有像在工作~
那邊的店員~~~就聽自己的iphone不太理人
簡單的買了點東西~~但~~貴呀
一瓶150ml的可口可樂要價台幣33元
喝完後覺得我的腸被洗了~~~
隔天一大早走出飯店~~媽呀~~~冷
看著大家包的像寒流來的樣子~~比照學姐~
短袖~~也太強烈的對比了吧

第一站到南山公園~~
光走上去臉都快綠了~~
原本以為是個公園之類的~
但~~它是座山~~是座很陡的山~~
陡到有點必需要小彎腰的山~
一路上看到都是年紀有點的韓國人精神抖擻的運動著
到了定點看到了一整面牆都是鎖~~覺得很妙
一問之下~~原來又是某部韓劇內的~~佈景
後來當地人就開始用這種方試~~許願
說真的~~~四天下來~~我發現在首爾附近的景點
大部份都是看古蹟~~寺廟等等
但~~他們的現代與古代~~就一條馬路之隔
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看到他們的街道景點~不難了解為什麼韓劇會紅~~
到處都是景點~~而且到處都在拍戲~我們拉當地穿韓服的人拍照~
拉到明星跟官員~~不過~~不要問我他是誰~~
我不太看韓劇的~~所以~我不知~~

整個行程住的部份~讓我最愛的就是住的渡假村
有回家的feel~也因為有回家的feel
讓我昏睡了一下午~~哈~花錢出國睡覺
因為有廚房~~發現學姐的賢慧喔~~
在當地買了水梨~~想說~~既然有廚房
那應該會有刨皮刀~ㄟ~~沒也
那麼大的水梨~~用刀刨~~~我只能說~~
易珮~~~妳真行~~

話說到韓國免不了要去做泡菜跟穿韓服~~
穿上後我發現~~好在我不是韓國人~~
臉太大~~帽子太小~~真的很可笑~
明明我跟學姐穿的是一樣的衣服~~我還都穿他脫下來的
但穿起來~~就是差很多~唉~~嬌小真好
不過~~如果去韓國玩~~推薦愛寶樂園
它的園區超大~~遊樂設備也很豐富
我是個怕使的小孩~~就只好跟團裡不敢玩刺激的團員一起走
一路看了他們的表演~~發現他們是真的很用心在做這些規劃
而且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喔~~~

到韓國~亂打秀是我不想要錯過的~多年前聽說有來台灣表演過~~
當時沒機會看到~~所以在出發前特地找了有這個秀的團
一開始的時候~~讓我有點後悔~~
但~~越看~~越是一種感動~
我想~~一般人應該很難想像用敲打的方式~
也可以把一個故事詮釋的淋漓盡致吧~~

在整個旅遊過程中~~有發生了小小的不悅~~
不過還是得說學姐比較有智慧~~
最後我們兩個在逛街時的小巷子互相擁抱~~就沒事了
但~~~我想那個走在我們後面的韓國人~~
以為我們是....
說真的~~四天下來問我好玩嗎~~
覺得就soso
不過在吃的方面~我覺得很OK
因為都吃當地的小吃~也沒發生身體不適的情況~
辣跟鹹都還好~~我最愛香菇鍋~~害我回台灣~對吃的都沒什麼興趣了
在人的部份~遇到很棒的團員~~很妙的是團裡就兩個男的~~
而我們的領隊也不錯~~~一路上一直搞笑~~
後來才發現他跟我同年比我小幾天~~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也謝謝當地導遊~~讓我見識韓國的大男人的誇張
韓國當地的服務人員~~Andy~他一路上一直用破破的英文當大家的開心果
不過他也讓我見識到韓國人工作的認真~跟他自己放的下身段
只是結束大家買照片時並不踴躍~看的出來他的焦慮
後來才聽說~~拍照的費用是他們要自己吸收~
賣的錢還要一半繳回公司
想想在台灣還真幸福~有著中小企業在努力台灣的經濟
不至於像韓國一樣~~要念兩個大學後才有就業機會
但~~台灣人自己在不努力~有一天我想也會步上韓國的後塵

最後咩~~感謝我家胖鼠了~~
他放我五天的假~~還出錢讓我去玩~~
一個人在台灣努力上班~~
謝謝胖鼠囉~~~



台長: 餅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