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4:55: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鼎泰豐小籠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家胖鼠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除了會吃~~還愛吃~~~
公司供餐外~~三不五時開會有茶點有生日點心....
養成他的壞習慣~~要吃外面~~就要吃好吃的
不然普通的東西~~要我別找他~~~
話說~~一直聽說鼎泰豐有多好吃~~~
找了個朋友~借她生日名義去喀
雖預約了晚上七點~~~但到的時候~~遠遠就看到擠了一堆人
頓時心都涼了半截~跟服務小姐報到後~~先點菜~~
位子嗎~~~要等~~
媽呀~~這一等~~等了半個小時多~~
臉超綠~~~我最近怎麼老在排隊呀~~
上禮拜去三峽買金牛角遠看沒人~~~一停好車~
人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也等了一個小時
連吃個飯都要等~~~就看到我朋友跟胖鼠臉開始臭了
唉~~~這兩個都不愛等的~~
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上樓~~沿路下樓的都是日本人~~~
又因為樓梯太小~~就聽到有禮貌的日本人一路....的下樓
坐定位後~~發現真的外國人居多耶
本來有交待我家那隻胖鼠要帶相機~~他忘了
所以囉~~~就沒辦法把那好吃的小籠包貼給大家看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小籠包真的很讚~~
連我不敢吃的人都吃了好幾個~~~
它的酸辣湯也是我們三個一至讚賞的
不過其他的東西就soso
三個人吃了1045~~也還好~~~
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好忙喔~~
但服務算不錯了~~在我們吃完離開時
看著樓下依舊那麼多人在排隊
不僅心生疑問~~~有那麼好吃嗎??



台長: 餅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