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9:00: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g] 愛情是一種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一種信仰。

似乎久久以前聽過這句話,
昨天,又再次聽到,
憶起了那些破碎的片段。

=======================================

「愛情是神聖的嗎?」

『是啊!!愛情祂可珍貴的呢!!』

「這就是妳不願意碰愛情的原因嗎?」

『也是,也不是。』

「也不是?」

『時機未到,強求不來的。』

=======================================

「難道妳一點都不想要談戀愛嗎?」

『一點都不想!!』

「為什麼?」

『你不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嗎?』

「麻煩?」

『是啊。』

「妳沒談過妳怎麼知道呢?」

『有吧,之前的不算嗎?』

「那算談戀愛嗎?妳根本連開始都沒有!!」

『不算啊...但談戀愛真的是件麻煩事。』

「妳去談一場就不會覺得麻煩了!!」

『呃...那你先同我說說談戀愛的好處我再考慮好了。』

=======================================

『妳跟妳的愛情還好嗎?』

「時好時壞,不是很順利。」

『看唄,我就說談戀愛麻煩吧!!』

「可是還是會有很甜蜜的時候啊。」

『什麼時候?』

「不吵架的時候。」

『呃...一段愛情談到要用吵不吵架來定義啊...』

「也還好啦,就...」

『我看妳已經到了愛情的崩裂期了。』

「呃...」

『妳還是放棄這段岌岌可危的愛情吧!!』

「妳真的,真的很無情耶...」

『哪有?我只不過是說實話罷了!!』

=======================================

「妳真的不相信愛情嗎?」

『是啊,因為沒人有把握跟我說愛情是永遠的。』

「妳這樣不行喔!!」

『為什麼?』

「妳會少了很多很多的快樂。」

『是嗎?』

「是啊,去談場戀愛,就會相信了呀。」

『也許多唱唱<信仰愛情>我就會信了吧!!』

=======================================

愛情真的是很神聖的,
對我來說,祂是不能被染黑、被醜化,

而我在等待著我那完美的愛情,
祂出現的機率大概跟中樂透一樣的小吧!!

愛情會是我的信仰嗎?
至少祂目前不是,
也許以後會是也不一定。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台長: 似水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