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1:36:2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g]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斷背山的經典台詞之一,
也是令我SHOCK的台詞之一。
在看電影當下的那個同時,
我差點因為這句話噴眼淚出來了,
可是不行,形象要顧好。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一直在心裡問著這個問題,
在夜深時,在獨處時,甚至在喧囂時,
不斷地不斷地問自己,
如果我可以找到離開你的方法,
或許我可以跳出這個愛情的迴圈。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一年一年的過去,
十年也就這樣子過去了,
本來不想你了,不念你了,
但是就在要放棄的同時,
忽然地又夢見你,又看到你,
甚至風兒又捎來你消息。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因為你,我將愛情漸漸昇華,
放在人生規劃裡最不重要的地方,
因為你,我讓自己獨自一人,
習慣獨來獨往的生活,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
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台長: 似水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