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0:17:2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er] 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O:

你說,我好久沒有寫信了。

最近我正忙著,
忙著讓新事物進到我的生活裡,
忙著早早回家,忙著早早睡,
忙著讓自己一直忙著。

因此,我好久沒有寫信了。

前些日子,為了我要長大一歲的事,
我可是難過了許久,
但是,在過了生日那天以後,
一切的一切又跟之前一模一樣。

好像,我想的太過嚴重了。

最近總是在寫流水日記,
我試著將生活中的點滴記錄下來,
『I try to recall all my memory and stay them here.』
我有股莫名的堅持在做著這件事。

所以,我真的留下很多了。

還記得嗎?
我總是嚷嚷著說要出家去,
但是總是沒有人對我說的話認真,
害我老是覺得很沮喪。

為此,我學會放下慾望了。

from Candy

台長: 似水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