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3:45: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陪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陪考最好過的一天
但也算是最無情的ㄧ次
因為今天大姐要考二技
考場在遙遠的內湖
所以我們只好在昨晚
就騎摩托車到內湖二姐的家借宿ㄧ晚
今天早上起床
下著大雨
因為姊夫怕二姐騎摩托車去怕危險
所以就由姐夫開車載大姊去考試
所以我們就呆在二姐家休息
直到十一點多
姊夫就開車再這我和二姐去西門町訂做制服
((因為二姐公司需要製作制服))
ㄧ到中午十二點
大姊大電話來關心慰問說
大姐:~~你們現在在那裡呀~~
我:我們現在在外面呀!!
大姐:喔!!這麼好呀!!來送午餐給我吃的嗎??
我:ㄟ~~~抱歉ㄟ!!是二姐要做制服!!
  所以我們現在在西門町訂做制服!
大姐:帶點失望的聲音說
   ~~喔!!我還以為妳們這麼好勒,特地幫我送午餐的說~~
我:很賤的笑~~哈哈哈!!你想太多囉!!~~

於是就這樣子簡單的掛上電話!!
頓時之前~~~
我發現
我和二姊還真滴有點小賤~~~
因為考場附近只有三商巧福和麥當勞
想必ㄧ到中午通通都是考生
ㄧ定很難買到
也搶不道位置坐吧~~~
還這麼狠心拋棄他
讓他一個人想辦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熊仔(布丁/箱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