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23:27: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年不順之病厭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今年不知道搞什麼
為什麼一直連續感冒呢??
好不容易好了
過沒幾天又感冒
前幾天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又過兩三天我又感冒了
ㄧ感就連續兩各星期才好

感冒好了
我又長泡疹
泡疹好了兩天
有再長ㄧ次泡疹

現在泡疹還沒有痊癒
我的腳
又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馬的
我到底是怎麼樣呢
怎會一直出狀況
身體一直踩煞車

現在泡疹跟蜂窩性組織炎也都還沒有治好
我洗碗
竟然還會被菜刀割傷
還割的挺深的勒
包紮好了
過了幾各鐘頭
跑去洗澡
洗完澡
我的傷口還一直狂流血

哀哀哀哀哀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台長: 熊仔(布丁/箱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