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22:11:0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小吃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以來本人積於瘋狂的迷戀上
~~~瘋狂彈水阿給~~~
所以忽略了我低新聞台~~~
看到親愛的婆婆留言!!
恐嚇我沒有新增就要踢我低屁屁~~
所以我只好趕緊新增一篇囉~~~

(((好像有點偏離主題哈哈)))

我們夫妻倆呀!!
最近發現了一間店
超級好吃
又超級平價的店
就是~~~義大利小吃~~~
我們夫妻這幾天就已經吃了三次囉
怎麼吃都吃不膩
且它的每道料理都超級好吃的
像是
芥辣烤春雞
夏威夷披薩
義式焗千層麵
烤豬肉捲切盤
酥炸香雞柳
培根蛋黃奶酪麵
蜂芝麻煎香蕉

最強調的就是他們的提拉米蘇~~~
真低是超級正的唷~~~
這也是我每次必點的甜點唷~~~

這間店的唯一缺點就是客人太多囉~~~
(((哈哈哈哈降子是好還是壞呢)))
所以我們每次去一定都要先預訂位呢
要不然肯定得等很久唷~~~
也因為它的許多料理都是限量的
也因為這樣子讓我感覺到每道菜都是很新鮮的
所以呢有時還得先想好要吃什麼
看看也要要先預訂下來
要不然到時候會吃不到自己想要吃的菜唷~~


台長: 熊仔(布丁/箱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