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09:24:2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you all, Waigirls and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是想寫一篇網誌給Waigirls抒發一下近來的心境

最近Waigirls陸續發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但是 我發現

每當有人發生狀況時 總是會有一個人跳出來

接著 大家都會毫不猶豫的跟進

這個現象在我們Waigirls之間已經成為一種Nature

我又重新喜歡上Waigirls

To be frank, 之前發生過一些事 大家都有感覺 卻沒有解決

大家的距離從零變成各退一步 等於是二步間的距離 熟悉間又有點陌生

可是大家現在又重新適應了新的現象 這表示 大家又從中成長了

雖然有人口頭上不說 那並不代表她不關心或在意 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表達方式

我們不知道 但 當事人應該都感受得到

感覺我又重新認識了Waigirls的每一位成員 然後又重新的喜歡上每一位成員

(突然有淚要飆出)

我覺得Waigirls的每一位成員都很可愛 而且可愛的地方都不一樣 這就是個人特質

最喜歡的是 只要有人有狀況

P1060865.JPG




只要一個人發起 全部的人都會跟進

那種向心力的感覺 超讚的~

Love you all, Waigirls and Happy New Year!!!

台長: Candice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辦公室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給我抱
此分類上一篇:衝勁 v.s exhaust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