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01:00:0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秒殺的"麻油雞+麵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請Yo媽幫我定了中餐,可是人卻在工地忙得不可開交趕不回來吃

於是跟工務部的同事在工地附近吃完中餐,原本在公司訂的麻油雞+麵線就留到晚上吃囉~

下午回公司後又開始忙著其他工地的事情,因為隔天一早得直接到工地交貨

所以趕緊把該交給客戶的東西先告一段落才能安心的下班

心想...晚上可能要加班,可是這禮拜目前都還沒回公婆家陪他們吃飯

所以就先推掉小玉晚上的邀約,再打電話給婆婆,請公公不要準備太多飯

因為中午訂的餐要帶回家吃

下班時拎著三袋的東西外加一頂工安帽,索性改搭計程車回家

一來不用擠公車,二來又不用讓公婆等太久...

回到公婆家,公婆正準備開飯,婆婆看到我拎的東西

馬上就捲起袖子奔到廚房幫我把打包的午餐弄熱,邊料理還邊敎我料理的方式

看到婆婆為我忙著中午沒吃的午餐,心裡很開心也很感激

公婆還是很疼我,而且不會拒絕打包回家的東西

更開心的事,打包回家的麻油雞+麵線,可以說是以秒殺的速度被解決的~

很受大家歡迎呢!

謝謝老公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家~

 

台長: Cand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