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4:32: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情人節

是讓我覺得很有意義芭

因為呢

我在工作的地方

我請大家吃巧克力

哈哈

超級開心的啦

可是下雨

氣!

後來沒下雨了

生意爆好

客滿!

只有我和弟弟阿伯

胖子和彥銘放假

因為聽說前前天ㄚ姨沒來

變成他們收店

他們很幹

所以冬哥哥想說下雨讓他們休息

可是到最後真的忙翻了

阿伯打電話叫他們過來

但是他們感覺愛來不來的

後來他們就慢慢的出現了

可是那時候就已經不忙了

想到就氣!

自己家裡的店

都是這樣心態工作那以後去外面工作

不就是這樣的心態嗎?

想到這樣我就想到以前阿姨跟我說了一句話

以後ㄚ你可以把它當自己的店在顧。

是啊!

我很真心的顧這家店。。


雖然不是自己家人的

但是我真的把他們當自己家裡的人

我很喜歡他們

但是我很討厭有些人的工作態度

雖然我還是外人

但是我還是很想告訴他們

你們這樣的工作態度很爛

到了11點多

寶貝打給我了

那就是他要來接我

超開心

以前的七夕都是在他當兵的時候

根本過不到

這次的情人節超級開心的啦

我們去吃了火鍋

想到這裡

他說他要帶我去吃德國豬腳

在三芝

而且是下禮拜三

超級期待的啦

而且那間很有名去那裡吃

還要預約

不然吃不到

所以ㄚ

我很期待!

因為寶貝說那裡

中價位

又大盤

又好吃

所以本人我要和寶貝去吃

開心啦

台長: 小桑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