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3:03:4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有一群客人..

他們很可愛..

他們就像小孩子

給我印象很好..

因為他們很很客氣..

也感覺對人或朋友都很好

有一個比較可愛..

因為他知道...有老鼠..

他就說有老鼠耶..

可以變老鼠大餐..

他是跟我說的..

我就回他說..

你要ㄔㄛ..我們可以煎給你ㄔㄛ..

然後大家都在笑阿..

然後他也再笑..

後來我走掉了...

他們也沒再說了...

過沒多久..

他們要走了..

那個客人就說..

我的老鼠呢?

我傻眼

我就說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然後他就不講話ㄚ..

我就覺得他很可愛芭..

嘻嘻..

遇到了很多客人..

感覺有些客人

很好有些就有點機車..

所以我希望客人來的都是好的..

台長: 小桑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