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01: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嬤還沒回來。。還是一樣

偷溜出ㄑ玩。。後來C~打給我。。問我

在幹麻我說要和寶貝出ㄑ。。

順便ㄑ找她聊天。。後來走ㄌ。。

寶貝有點生氣。。他講話口氣不好。。

讓我難過。。他一路上都騎ㄉ很快

讓我有點小嚇到。。>\\<。。。

後來到ㄌ淡水。。他ㄝ不怎ㄇ愛理我。

我問他要吃蛇ㄇ他都說不要。。都不開口

和我說話。。後來ㄑ吃飯。。他ㄝ是一樣

愛理不理ㄉ。。最後我想說那算ㄌ。。

我不要和你講話ㄌ。。放棄ㄌ。。

ㄊ就來跟我說話。。= = 。。

真ㄉ是很欠揍。。不過我還是很幸福ㄉ。。

我ㄇ吃ㄌ很多ㄉ東ㄒ。。ㄝ玩ㄉ很快樂。。

要回家ㄌ。。有點ㄉ捨不得。。因為他要

回受訓ㄉ地方。。不能長打給我ㄝ不能傳簡訊。。

真ㄉ是很討厭。。>  <。。

台長: 小桑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