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1:52:4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志摩是什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適說:『徐志摩的人生觀是愛、自由、美』

其實他只是濫情

其實他只是不想被拘束

其實他只是喜歡美的事物

算了

要是沒有他的濫情也不會有美麗詩章

 

 

矯情的回憶

意思是所有的事情就變得矯情

一點也不真實

人好像也是了

 

 

 

哈維˙米爾克

我不在舊金山

我不在卡斯楚街

我不在那個年代

我討厭丹˙懷特

好吧

我激動了

看著一本書可以激動落淚

 

 

 

對於討厭的人事物不可以記錄

因為會變成人生中的污點

我是這麼認為

 

 

 

越來越誇張

走火入魔的以為按了shift會等比例縮放

按左鍵可以解群組

 

 

 

 

頭髮又長了

不是才剛把頭髮都剪掉而已

冬天後面都冷颼颼的

 

 

 

好多東西不得不選擇

也好多東西不得不放棄

不可以太深陷

不可以太著迷

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晚安。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無料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跟妳說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是那麼有點受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