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6:14:5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中的月牙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抱怨自初春後月眠床就再望不見月娘。
  不想在慵懶的孟夏午後,竟以這樣的形式和月娘相遇。
  如果交錯是偶然,那麼,這一場邂逅就是我夏日裏最美的一個驚奇。
  原本已經在冷氣房裏關了半天了,只是因為沒水喝了,所以下去飲水機提水;只是因為後門開了,所以走出去看看綠意;只是因為想吹吹孟夏的微風,所以坐在溝邊的木板上;只是因為微倦,所以倚成了斜臥的姿勢;竟然,就這樣望見了藍天中的月牙兒。
  初初,我並不相信那是月兒,以為只是天空中的雲朵幻化成的形象,然而,風吹雲飄,我再定神細看,牙兒似的形狀仍在,是的,今日是初七,月兒合該是如是的模樣。
  天空很藍,雲朵很白,群樹綠意盎然,是一派的夏日氣息,而月牙兒,只是柔柔靜靜地在天空中待著,任朗朗的空氣穿梭在天地之間。
  於是,我拿起了相機在藍天中留下了她的身影;於是,我拿起了吉他在風中唱起了歌。

台長: 蔚藍水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