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10: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吉紀行~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立有一,是我這輩子最熱鬧,也最孤單的一個生日。
  熱鬧,因為在凌晨的偌大的普吉機場中,有數百人(也許幾近千人)陪著我一起迎接世界自由日的來臨;孤單,因為嘈嘈雜雜的人聲中,沒有一絲絲我熟悉的關懷與祝福。
  就農曆而言,那個我生日的日子,也是初二,習俗中回娘家的日子。
  而我逃離了台灣,是怕父母過度的關懷,讓我承擔不起;是那個在中國的節慶中該當團圓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該去那裏。
  普吉島,有湛藍的海洋,有蔚藍的天空。
  海連天,天連海,是一派我最愛的深藍與淺藍交織的自然。
  我想恣情涵泳;我想任意翱翔。
  人生從此自由自在,如同我的生日紀念日。
  於是,我在心中輕聲地對自己說:Happy Birthday!

台長: 蔚藍水瓶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