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2:06:2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捧在手心上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候只覺得你可愛,覺得你很眼熟,但是透過哥哥認識你之後,原來我當了你學妹八年,卻也僅止於學妹。
那時,你感情受創,卻叫我這個感情也同樣受創的人告訴你該怎麼辦,而我只叫你不要放棄,這段小插曲,你還記得嗎?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漸漸回到最開始那個快樂的我,
而你要我替你找一個漂亮的女生,我也毫不猶豫答應了,
後來在即時通上你問我的話,我錯愕到了,但是卻也很開心,而且開始叫你大可愛^^後來我想好了我的答案,你卻因為那兩個他們,你讓我們擦身而過,原本快相交的兩條線,又回歸到平行。
後來的我消失了,曾碰上某人,我以為我喜歡,但現在想來,那短暫的悲傷只是因為可笑的尊嚴。
我們將近五個月不見,但在這段時間內我想起了你,而且意外的,某位老闆把你的照片拿給我,那時候只是單純想收藏。
後來翻照片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我才懂了自己的感覺。
換了即時通才想到忘了加你即時通,好笑的是,你帳號那串數字我從沒忘記過。
你看見我的狀態你問我在指誰,後來我坦承了,而你說你早就知道?
我覺得我自己是笨蛋,幹麻講?不過你說你不在乎也不怕尷尬,我的心情瞬間好起來,但只是一想到我沒她好,我又沉默了。
開始胡思亂想,歇斯底里,一直覺得你在躲,或許是我想太多?但現在已經無所謂了。有時會想你現在起床沒?有沒有吃飽?
想告訴你不要喝酒不要抽菸不要玩太晚,只是我沒有立場說,誰知道我擔心到快爆肝?
昨天你給我一個震撼的消息,我只能說我快崩潰了。
你猜對了,是捨不得。
能不能不去?只是我不能這麼自私對不對?為了你好。
所以你放心去飛,我會一直等,
請你向前走,大步走。
這一切我都懂,所以我掙扎,
但是我希望你真的能過很好很好。
你覺得你不值得我等?你覺得你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但我會說,你沒人能比。
為你寫下的日記是否該停筆了?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你甜甜的笑臉?
也許我對你來說只是個過客,
也許五年後你會不會忘了我?
但我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
  我
   愛
    你
     !
     ︼  

我崩潰了,
但我還得要趕快堅強,因為我還要等你。
你消失的一百天,我會帶著笑臉,
因為,你說要我乖乖的,不要哭,
所以我會乖乖的,
等你回來,看見最堅強的我。






----------恆星的恆心----------

你和我 看星星 那夜空 多神秘
天很黑 風很急 你把我抱得很緊
沉默的 銀河系 因為你 有意義
你要是 落淚滴 世界都要下雨

雨 降落在大地 我安靜傾聽 卻無法領悟 你為何放棄

帶走回蕩的回憶 你像流浪的流星
把我丟在黑夜 想著你
你要離開的黎明 我的眼淚在眼睛
下定決心 我決定
用恆星的恆心 等你 等你(等著你 等著你 等著你 等著你)

那一年 的花季 那一刻 的呼吸
那一生 的旅行 因為你動魄驚心
我不是 很聰明 我以為 我可以
守護你 一直到 最後一絲呼吸

我 只是沒發現 故事已結局
你早已離去 我還在堅定

老了 累了 倦了 變了 那不會是我 不會是我



[PIC:因為你而再度愛上的PLAYBOY]

台長: 抱歉我想大哭_*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