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06: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可愛阿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們家小可愛,
夠可愛的對吧?蠻多學妹都偷偷暗戀他的說。
不過更可愛的是他哥,整個是帥到爆炸^^


我也當他學妹八年囉!
阿銘?
他從國小就很風雲了,不過他很低調的!
他人真的夠好的,而且,
他的風格.抱歉.他獨有!
想抄襲沒那麼容易*
我會認識他呀,其實也是到二上囉,
不過我們一聊就超合的,他是我家小可愛噎^^
他人很好很風趣;他很可愛很耍寶,
有時候也會有點情緒來,哭哭?
一公升的眼淚真的是賺盡了鐵漢淚呀!


我們默契很好唷,不管是說話還是球場上,
他總是很貼心呀,很阿呆的可愛男人*


不管是誰在他面前都可以很坦率,
跟他一起飆髒話,
可以噹他,可以耍白痴,
在他面前呀,不管有什麼不高興通通都飛走了,
因為他也蠻低能的,哈哈哈!
真的都不用管說話要用什麼方式,說就是了^^
他整個人就是直接坦率,
不過他也很堅持他自己的風格,
所以我說喇,他的風格他獨有嘛!
哦對了,他很愛他家狗狗噎,
呵呵,愛狗的人都有好心腸?或許是。
不過他有點好笑,超愛玩遊戲的他,
哈哈,幾歲喇?幼稚鬼。


下次我們還要常常去打球^^
說到這個吼,
阿銘球技很好唷,愛打球,
而且重點是他吃不肥,這個我羨慕到爆炸,
不過他倒是羨慕我晒不太嘿。


對於你的過去式,
希望你不要在意很久,
真的,感情只是追求一個共鳴點。


我們會做很久的朋友對不對,
因為我們還要一起耍喜憨*
[PIC:阿銘小可愛不愛看鏡頭噎]

台長: 抱歉我想大哭_*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