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6:14:4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遊戲之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〥:: 你目前最討厭的事,是什麼?!

a–﹥ { 吃飯 }

〥:: 你目前最討厭誰?!

a–﹥ { 我自己呀? }

〥:: 你最討厭哪一個朋友?!
 
a–﹥ { 沒有噎,我都很愛^^ }

〥:: 你最討厭吃什麼?!

a–﹥ { 我把你吃了好不好呀^^? }

〥:: 你最討厭做什麼事?!

a–﹥ {唔...吃飯吧?}

〥:: 你最討厭什麼運動?!

a–﹥ { 土風舞阿,哈哈哈 }

〥:: 你最討厭去哪裡?!

a–﹥ { 回家? }

〥:: 你最討厭別人說你什麼?!

a–﹥ { 說我什麼?別人的嘴說出什麼我管不著呀! }

〥:: 你最討厭什麼科目?!

a–﹥ { 基本上你要不要問我喜歡哪個科目比較簡單? }

〥:: 你最討厭哪個老師?!

a–﹥ { 我們代課英文老師,死花椰菜頭ˋˊ }   

〥:: 你最討厭你的另一半做什麼事?!

a–﹥ { 跟別的女人搞曖昧 }

〥:: 你最討厭聽誰的歌?!

a–﹥ { 不知道噎 }

〥:: 你最討厭哪個團體?!

a–﹥ { 女F4 }

〥:: 你最討厭收到什麼信?!

a–﹥ { 唔ˊˋ”目前還不知,朋友們給的都是貼心的信呀! }

〥:: 你最討厭你的朋友哪一點?!

a–﹥ { 沒有吧? }

〥:: 你最討厭不太熟的人對你做什麼事?!

a–﹥ { 亂摸!! }
-----------------------  討厭事情  -----------------------

1*吃飯
2*[你]什麼都不懂ˊˋ
3*講話正高興,手機沒電

-----------------------  遊戲結束  -----------------------


點---糖果//小佐//庭瑜//阿柒//阿怪//阿伊//白寶貝^^

台長: 抱歉我想大哭_*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