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5 05:07:1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帶走這些所謂的瑣碎,離開  你的無謂

我早已做好準備,畢竟  這是預料中會來臨的夙夜
而你  竟也只是  淡淡的說了一句
再會  


你知道嗎?
我從來不在乎你說的永遠
或是你那些
一字一句
用血用淚所滴漏出來的珠璣

你想的
是怎麼到達更深更遠的夢境
而我
卻只是想要有一個溫暖的港口讓我避風
我們以為的溫存
從那艘往返於你我之間的小艇沉沒時開始龜裂
我的世界
從那時的萬里無雲下起狂風驟雨時開始崩毀
你的世界
從你以為的平靜無波掀起滔天巨浪時開始動搖
我們都知道
這些我們沒有理由說它來的太遲
而是早就注定的局勢

好像
從那時開始我不再關心什麼了
於是開始了閱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That I shall never look upon thee more,
Never have relish in the faery power
Of unreflecting love!-then on the shore
Of the wide world I stand alone, and think
Till Love and Fame to nothingness do sink.

你一定也會有再重新想起我的時候吧
可是 你是怎樣
將過往的航線逐一封鎖
讓音訊斷絕 讓希望暗暗沉沒
只留下一首無言的歌
在荒寂的港口上 隨著潮起
隨意潮落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Rose leaves, when the rose is dead, 
Are the heaped for the beloved's bed;
And so thy thoughts, when thou art gone, 
Love itself shall slumber on. 

於是我明白了
不是你讓我一直深陷在責難的暴風眼中
而是我 我無可自拔的將自己囚禁在深不可見日的地窖中
你早已自由的遊戲在人間
而我
我卻仍自處於這
長滿玫瑰荊刺和香味濃郁的令人窒息的煙霧中

台長: 咖啡1230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