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3:38: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入八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新聞台都用的不是很順 其實我在這篇之前
已經PO過兩篇了 只不過呢 系統(或是我的電腦)都把它吃掉啦
寫過的東西就不想再動一次了 所以就不重寫了

進入八月了 天氣一樣的熱 我還是整天吹著冷氣
每天起床總要擤個鼻涕的 叫我不開喔 那我連睡都睡不著吧
總覺得這幾年比以前更熱 嘴巴上掛著要省錢的姊姊
今天打了電話給我 說要把我房間的那台冷氣搬去她那
看來今年的夏天真是有夠熱的阿 讓我姐寧願跟錢過不去~~

今天又開始整理房間 咦 聽說我搬完家一個多月了喔...
其實除了懶惰跟麻煩之外 整理東西最討厭的
就是又想起過去的事情 一箱東西往往要整理好幾個小時
今天呢 我就快刀斬亂麻 丟 丟 丟
丟了很多很多以前覺得應該要留的東西
儘管 我還是留下了很多沒有用的紀念品 至少這是個進步吧

大家都在為了追尋生活的目標而努力 生活 我會讓它漸漸地上軌道
看到隔壁的榮哥 每天好像很努力的去實習 去家教
我也是會有罪惡感的 我想 我就這麼開始我的努力吧
不再只是MSN上的暱稱而已

台長: 討厭冬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