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1:23:1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ㄉ[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終於感覺到心痛ㄉ滋味ㄌ!!我爺爺進ㄌ醫院!那時我在加護病房看到我爺爺時,心痛ㄉ留下ㄌ一滴眼淚,回家時我和我媽媽躺在床上時,我小哭ㄌ一場,因為我知道爺爺調頭來還是會經過生老病死,我和媽媽說:「媽~~~~~~~~爺爺好可憐喔!!!全身插滿ㄌ管子」可是,誰知道1月13日那天,我一放學時,媽媽叫我自己做計程車到醫院看爺爺時,我好~~~開心喔!!!當我到醫院時,我興高采烈ㄉ問媽媽:「爺爺有沒有好一點???」媽媽和我說爺爺在休息,那時我放心ㄌ,我到ㄌ地下室之後,我看見我爸在哭,我問我爸:「爺爺有沒有好一點???」爸爸說:「爺爺去西方極樂世界ㄌ!」我愣住了,我便在醫院裡放聲大哭,我大伯在我爺爺ㄉ手裡找到了一筆錢,是要平分給大家ㄉ,隔天晚上.......我爸再我奶奶家佈製靈位,當我回奶奶家拜爺爺時,哭了起來!所以,我要當ㄍ乖小孩,讓我爺爺就算在天堂裡,也能和其他人炫燿,我爺爺有ㄍ乖孫女!!!
P.S那一張照片是我ㄉ堂弟ㄌ~~^_^

台長: ↖小卡↘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