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1:03: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義ㄉ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紅帽去哪裡了?

話說大野狼,用力吹倒豬老大跟豬老二的稻草屋和木頭屋之後,
追著他們到豬老三的磚頭屋前.....
豬老三的磚頭屋在大野狼的再三吹氣之下,
居然也不支倒地了,三隻小豬就拼了命跑給大野狼追....
後來再也跑不動了,只好攤坐在地上:我們認了啦!
隨便你要怎麼樣!
大野狼:呼....呼....呼.....你們..... 給我....說....到....底....把....小....紅....帽...藏到哪裡去了?
三隻小豬:@#$%&*......

 

太空總署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

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

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校。』

下位應徵者是個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問題,
他要求二百萬:『我要留一百萬給我家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
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面試者問:『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中華奧運職棒

本次奧運,中華棒球隊無法闖進奧運最後四強,國內出現許\\\多批評的聲浪,
傳言某黑社會老大因賭球賠了錢,要幹掉徐生明和張泰山,
叫了一些小弟準備27日下午到中正機場「接機」.
徐生明得到消息以後很害怕,就在飛機上把自己裝扮成金髮美女.
他走到走道上,問一個歐巴桑:「我給妳兩百塊,妳猜得出我是誰嗎?」
歐巴桑連頭都沒抬:「徐生明.」
徐生明嚇了一跳,急忙跑到廁所,再把自己裝扮成一個老婆婆,
回頭再次給了歐巴桑兩百塊:「妳知道我是誰嗎?」
「徐生明呀!」歐巴桑還是一下子就猜出來了.
徐生明這次是真的感到恐懼了,他又拿出一仟塊,對那個歐巴桑說:
「妳如果告訴我,妳是怎麼看我出來的,這一仟塊就給妳.」
歐巴桑若無其事地抬起頭,接過一仟塊,
低聲說道:「噓!小聲一點,我是張泰山.」

台長: ↖小卡↘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