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06:16:03| 人氣2,8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之旅 - 拍婚紗照的前一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0


早上起來老公已經吃膩了那間實在不好吃的永和豆漿, 我們剛好前一晚有在台北車站樓上美食廣場買小南門豆花, 當初就是看到有個先生在吃我就大辣辣的問他是在哪買的, 他好像一個人吃看有人跟他聊也很開心, 就開始跟我們開講.
沒想到就因此開啟了老公對台灣人的好印象! 台灣真的人情味好讚啊!!!
所以早餐吃豆花啦!!!



(照片照得超爛, 就勉強看啦! 話說那個粉粿我還是第一次吃, 好Q哦! 老公超喜歡)

早上11點和米亞工作室的恆如姐約好要去試胚. 上次去米亞那遲到好久, 這次一定要早一點出去! 所以我們9點快半就到了汐止火車站, 一進火車站就看到旁邊賣鞋的有我要的拖鞋, 問一問200塊, 跟老闆殺一殺還少20, 整個殺得很沒心, 因為他跟我算便宜一點時我沒聽到, 所以我掏出錢時他還找我20我嚇一跳: ㄟ? 結果他殺給我哦?

結果到了恆如姐那我們還是遲到10分鐘! 不過他們動作真的好快哦! 真的是幫我趕工的~
這次有帶我的婚鞋和 在Y拍買的 nubra (云云小坊買的! 一對才 $330, 我買了三對, 可以替換著用, 三對還免運費!)

試完後剩下的任務就是將要拍照的東西都買齊! 
還欠缺:
  • 水鑽拍照鞋
  • 上海帽
  • 瞳孔放大片
  • 安瓶
因為一直都在台北車站打轉, 就想說再去樓上吃午餐. 這次看到的是 上海小湯包 這間, 人不少, 想說去吃看看吧!
沒有點很多, 只點一籠小湯包, 阿婆滷肉 (忘了名字), 還有奶黃包加二碗飯, 湯包真的好吃, 但那個滷肉鹹又少 (主要是小小一鍋竟然要 $380!!) 奶黃包...吃過更好吃的.
好貴啊! 主要是根本沒吃飽而且真的不是很好吃, 若是下次有機會可能就純吃小湯包吧!





和鼎泰豐吃起來很像的上海小湯包





料少又鹹又貴的阿婆滷肉 
 



沒想像中好吃的奶黃包


吃飽了就打算到西門町找拍照用的東西, 因為在非常婚禮上看到不少新娘都是在西門町 KFC 附近的一間鞋店買拍照鞋, 我也想去看看!
一到的第一站就是去找拍照鞋, 但沿途看到一間有在賣我要的上海帽, 殺到 $350 他不給再殺, 所以想說還可以就買了. 接下來走沒多遠就看到一間眼鏡行, 進去一問帝康的瞳孔放大片5對只要 $200 (是我不知道市價嗎? 怎麼覺得好像挺便宜的?) 所以就買最小盒的5對.
看到拍照鞋那間店時一走進去好多款啊! 大約有10款可以選, 都是閃亮閃亮的水鑽, 我馬上鎖定銀色的! 眼尖發現一雙超美的水鑽, 我特別選T型的 (就是腳背上有一排直的水鑽, 因為是直的有拉長效果) 我的觀念就是直的一排, 不然就是V形的, 都會有拉效果. 若是腳踝處有橫的不能太高, 不然會把腿切短.
我最喜歡的那雙一問要 $2700!! 小姐再怎麼殺也不給我殺低於 $2000, 但我的預算老實說是 $399 啊! 我就跟小姐講明我的預算是 1/4, 她也跟我講明在這裡找不到這種價錢的水鑽涼鞋. 
她拿最便宜的一雙給我看, 她說要 $1800 的樣子, 然後我說我再去別的地方逛逛.
逛了好一陣子, 真的沒看到更便宜的, 都是差不多價 :(

**以下是不良示範**以下是不良示範**以下是不良示範**以下是不良示範**

走一走突然看到一間銀樓, 上面寫著 雙子座銀樓, 也不知怎地, 就想進去看看. 
媽媽要我一定要幫男方買金戒, 然後幫我自己買一組戒指和項鍊, 算是娘家送給我的. 看到牆上掛著不少都是一兩左右, 所以我只能一直問, 價錢越問越輕, 到後來只能問他們最便宜的金飾組 (就幾錢). 因為記得一兩約5萬-6萬左右, 我花不下這個錢啊!
後來最便宜的一組也是快一兩, 我就索性問他們有沒有分開的, 因為我只要項鍊和戒指, 問到後來選了項鍊和戒指就叫老公來看他的金戒. 他對這個完全沒興趣, 也不想戴, 但因為我媽堅持, 所以他就隨便選一個最素的金戒.
加起來我們買了5錢多一點點, 總共花了三萬五左右.
他們拿著老公的信用卡到後面去刷, 然後刷了好久再拿回來問說有沒有台灣的信用卡, 反正問題不少, 老公一直問我確定就要在這買嗎? 他很不安, 覺得我不應該第一間銀樓一進去就花了三萬多塊錢.

我們買完一出銀樓他就開始跟我講, 他很怕我們被騙, 他說這銀樓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知道裡面賣的是什麼, 我什麼都沒問好像他們說的算, 連金價表都沒請他們拿出來, 也沒要求他們秤給我們看金的重量, 也沒分析價錢怎麼算, 也沒拿出證據證明是純金, 上面打純金我就相信人家是純金.
我想想好像真的買得太急了! 但已經買下去再回去退好像怪怪的, 我真的太衝動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心想要快點解決, 所以本來想要去汐止常經過的那間 (每次都沒時間去) 反而沒去, 竟在這種沒去過沒聽過的銀樓就這樣買下去. 當下真的很後悔啊!
想當然老公接下來心情很不好, 他覺得把他信用卡拿到後面去刷就怪怪的, 還刷那麼久不知道有沒有被盜刷. (一個多月了, 目前還沒有被盜刷的記錄)

**以上是不良示範**是不良示範**是不良示範**是不良示範**

後來我們又再經過那間鞋店時我就決定現在再不買明天就要拍照了, 所以回去好不容易殺到 $1600 就買下去. 要買還等好久, 因為我的尺寸他們要去總店拿, 所以小姐還走去總店拿, 等了10分鐘.
試穿小姐拿來的那雙有點緊, 但想說涼鞋, 小姐也說版型比較窄, 我這種寬腳板的人穿一定會緊的. 想說只是拍照用的, 應該躺著或坐著才用得到, 沒關係忍一下拍完再賣掉就好了!


就這樣買回來, 老公說怎麼三萬多眼不眨就花下去, 這個一千多我要想好久, 唉, 我真的無言, 我知道我做錯事了嘛!

也沒心情逛了, 就直接回家, 回家老公第一件事就是要我上網看金價, 然後算算看我們有沒有被騙!
算下來好像多付了 $3000, 但是不是工錢啊? 我不敢講也不敢想, 就當做是工錢心裡比較好過一點.

晚上打算去忠孝東路SOGO附近的一間叫 大瀧 的吃到飽燒烤 + 壽喜燒, 前幾年去吃覺得還不錯吃, 主要是很便宜!
這次我們平日晚上九點才去 (我們真的中午點心吃太多啦! 這麼晚才餓)
只有我們二個!! 好讚~~我看服務生超無聊的一直來幫我們忙~哈哈~~


大瀧 燒烤 + 壽喜燒 吃到飽

也還不錯吃啦~就是那個螃蟹裡面包的什麼東西怪怪的....

晚上要準備隔天要用的東西囉! 天氣看來不錯哦!!

挑了這些入袋:

新娘
  • 拍照水鑽鞋
  • 自備旗袍
  • 瞳孔放大片 (出門前戴上)
  • 人工眼淚滴劑
  • 拖鞋 (穿去)
  • 云云小坊的 nubra
  • 肉色小丁 (拍水晶禮服用)
  • 怕弄濕要替換的內褲
  • 胸貼 (貼去)
  • 老公以前送的香皂玫瑰, 入照片用

新郎
  • 拍照皮鞋
  • 白色 和 黑色 西裝襪 各一雙 (到小腿肚的)
  • 自備黑色西裝背心
  • 黑底白直條襯衫
  • 白底藍直條襯衫
  • 酒紅素色襯衫
  • 黑色西裝褲
  • 牛仔褲
  • 上海帽
  • 怕弄濕要替換的內褲
  • 隱形眼鏡 (出門前戴上)
  • 拖鞋 (一樣穿去)
根本不會輾轉難眠, 因為好累啊!

台長: Cabnolen
人氣(2,83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之旅 - 往高雄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之旅 - 婚鞋 + 快點去試拍照禮服!

max
有幾張照片看不到
2012-07-31 15:14:48
版主回應
我修改好囉! 謝啦~
2012-07-31 16: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