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18:14:02| 人氣14,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萬聖節我很想要辦趴~但我家又有點麻煩~所以我就問我朋友Naomi要不要辦萬聖趴~他們夫婦倆覺得這個idea不錯~所以就說今年在他們家辦~哈哈~
我一直沒做過萬聖節的點心~因為紐西蘭萬聖節不是個大節日~所以沒有很多人在做萬聖節點心~
我就上了美國的網站找了一些簡單又有萬聖節氣氛的點心~材料在家準備好後就帶去朋友家做了~

服裝方面我今年已經有準備~不打算用租的~因為老實說去年用租的也是$45NZD~我上網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服裝在賣~約$30-50~那幹嘛用租的? 買了還可以留著~所以我就在網上逛了很久~好不容易選中了可愛又可以小性感的"小惡魔"服裝~

男友好像特喜歡一些科幻片的角色~但他在網上比較難找~也很貴~所以我們二個就和Andrew一起去逛租衣店~
Andrew在第一間店就看中魔戒甘道夫的服裝~所以馬上就租下來~而男友在第二間租衣店很開心的看中他的"星際大戰的達斯威達魔"的服裝~就租了下來~

週六當天我們下午就去Naomi家~我開始做萬聖節點心~還挺成功的!


眼球巧克力~全都是巧克力做的哦!



墳墓餅乾~草是椰子粉




女巫手指餅乾~指甲是染紅的杏仁片



我的小惡魔裝


小惡魔偷咬凱撒


有人不爽了


瘋狂科學家


小惡魔偷吃羊咩咩


恐怖份子攻擊羊咩咩!!


魔戒的甘道夫


星際大戰的達斯威達魔

 
羊咩咩~呃...他說他是雪怪啦~


駭客任務裡的史密斯情報員

還有更多的照片在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abnolen
人氣(14,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趴 - 英式下午茶 + BBQ
此分類上一篇:瑪博峽灣之旅 - Marlborough Sounds - New Zealan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