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22:17:2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聲長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不爽!!
本人我這篇文章已經打三次ㄌ~~~~
永遠傳不出去然後當掉!!!!!
真his mother's OOXX


唉~~~~~~
最近真的倒楣到見鬼了!!!
星期六跟man去行天宮收驚
才收完驚
走到行天宮大門口
居然被行天宮大門的門檻絆到
左腳當場扭到......................@_@
怎麼會這樣?????
GOD!!!


唉~~~~~~~~~~~~~~~~
我的第二老公~~電腦居然掛點了!!
我只是想重灌而已
居然顯示空間不足後~就再也無法開啟XP了!!
只能勉強執行殘缺的2000...
本人所有偉大的檔案都在裡面
4G的mp3、三年級到現在的報告、將近1G的數位相片檔
老公啊老公~~
我這麼愛你!!!!!
天天呵護你~~~~
你怎麼說走就走呢?
放心!
我會想盡辦法救你回來的~~~~
等著吧!!!


唉~~~~~~~~~~~~~~~~~~~~~~~~~~~~~~~~~~~
星期六做了一件可怕的事!!!
一件緊張到動來動去的事~~~~~
一件老天不幫我的事~~~~
害我這幾天心神不寧、躁動不安!!!!>_<


中和以上三嘆....
只能~~~~~~
在深深的嘆一口氣!!!!
我最近超會嘆氣的~~~~~~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