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01:03:0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安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寫日記了!
最近很常寫日記!
因為老娘我發洩壓力的管道從古至今不變!
吃、看電視、鬼叫、罵髒話、新聞台!
好像只有新聞台比較文明一點!哈哈哈.....


這星期一直覺得精神很差!
睡沒睡好、吃沒吃好~
因為忙碌、壓力、和成山的報告...
其實我回家之後,都沒什麼事做,應該可以早點睡
可惜我這個人太ㄎㄟ笑!
我想,我應該學學班上的巧逸,過著~
每天早上六點半準時起床、11點半準時上床的生活...
不過,應該比我長高還難吧...


實習過一半!還蠻開心的~
但是報告的進度,是沒有耶!
我好high喔我....
每天晚上開著電腦,發呆、看電影...
就是不會把word打開...
加上一堆雞排老師出的一大堆雞排報告,都不知道拿來幹嘛...
這時候,就要呼應張小貢的~~~我們倆常合唱的歌曲....
Mr.Brown......媽你個B......


我...好像嚇到很多山服的夥伴....
因為我這星期話極少、精神極差!
好幾個人跟我說我超怪的....
我一直解讀自己是因為太累,所以老是坐在那沒說話、沒笑...
加上自己覺得很正常啊...
今天奧媽媽跟我說,我這樣就跟平常不一樣啊...
我很認真的回想,難道我平常都一直笑嗎?
那我不是個康安?????
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沒吃飯!
早上沒胃口,喝了杯咖啡就急急忙忙出門!
中午為了用拍學士照,也沒吃飯~
在社窩偷了兩個咕咕雞來吃,奧媽媽幫我買了杯綠茶
育綾還一直趁亂想塞壽司給我吃,
只可惜,沒心情咬一口....
直到拍完照、開完實習會、開了一半護理之夜的VCD講解會...
才跟奧媽媽去大吃特吃!
在信義區繞來繞去,很瞎的回到學校旁邊吃Daily....
我點超多,一份餐、一份鬆餅!
沒想到飯吃沒幾口,就開始胃痛....
自作孽不可活啊!~~~~
不過還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填到我的肚子裡去了....
大家快祈禱我壓力源快結束,否則我就要肥死了...



跟奧媽媽聊了很多很多!
我潛意識裡一直選擇遺忘的東西,還是被我想起來了....
畢竟我不是精神科病人...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這星期一直提不起勁....
就是家裡的事情~~~~
從小到大的事....
康寧幫可能就很多人知道了!
關於我老爸!
嚴格來說,應該關於我老爸和我哥...
很久很久,沒有發生大事了...
只是星期二早晨又發生不好的事情了....
從星期一晚上就有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星期二早上,就爆發了!
不想形容、也不會形容,那到底是什麼畫面...
只是今天晚上跟奧媽媽在Daily吃飯
當我ㄍ一ㄥ了很久,把事情經過講出來的時候
才發現我是這麼的沉重、這麼的痛.....


從以前,就很習慣隱藏這部份的事情,
甚至不習慣告訴別人!
印象有一次最深刻是五專實習公衛的時候
我跟忠班的阿關一組,她跟我去家訪~
因為那幾天,也有風暴發生,她看我實在太怪了....
就一直問我!
然後,我在公車上跟她說到哭....
我跟阿關畢業之後沒有再聯絡,直到很久以前,
我有開了一次幾百年沒開的yahoo messenger....
發現她在畢業之後的N久,留了Message給我....
永遠記得看到時候的溫暖!


家裡的事情,我很少主動表現...
今天晚上,才發現,因為每一次的剖析,都是在掙扎很久之後的難過...


雖然這樣講,有點自誇!
但是,很多事情,我有一定的處理能力
就算少部份的事,我沒辦法處理,我也常能很樂觀、很無所謂的去看...
唯獨家裡的事情,我完全沒有控制感....
它不定時會發生...
影響著全家!
但是沒辦法解決,也許我有那個當橋樑的能力,只是我不願意
要當那個橋樑,要跨越太多太多的心理障礙和困難~


這星期兩天實習的狀況並不好!
我在家訪的時候,腦海會一直出現星期二早上的畫面
整個人都在神遊、都在飄...
厲害的是,我還是可以跟個案對答如流....
這就是我強的地方...
在社窩,就是發呆!


對於家裡的事,已經不是用煩來形容....
而是無限無限的沉重!
沉重到會讓我每天都不想回家~
可是又覺得,不回家會更不安...
要回家的時候,又覺得不知道要面對的是什麼!


啊咧....女人的珍珠掉下來了....


我很感激很感激奧媽媽
有時候我覺得被人看透的感覺很可怕...
但是很多事情講出來之後,真的舒服很多...
也才讓我正視自己到底在煩惱什麼....


為什麼我說阿利很貼心?
因為他總是在很久沒見到我之後,
會無預警的問我:「阿你哥現在怎麼樣?」
很對不起他的是,我很少把話講齊....
總是有很多的事情,沒辦法在短時間內解釋完畢...



嗯.....總之這幾天相安無事!


我所有的事情很忙,不管是社團、班上、實習...
我一直很依賴朋友,但是也很依賴家人!
有時候如果回家,感覺不對,會讓我整個很煩...
我也不求什麼...只要平順就好了!
家裡從來不反對我玩社團,但是只要有點事情
就會影響我做任何事的動力和精神...


我不知道現在打名言
I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是不是有點太理想、太不實際了!
如果是這樣...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應該是我現在心情的最好寫照!


我好像每次日記都讓人很擔心ㄟ......
我不想讓人擔心,所以忍了很多天沒有寫....
每次寫日記出來,一定是我比較了解自己的想法、比較釋懷才能寫出來...
基於這點,大家可以放鬆、不用擔心,稍微笑一笑!
一二三~~~~~嘻~~~~~


我想,我已經很幸運了啦!
最近非理性想法少很多....
只是會覺得沒辦法提起精神玩樂....
總是需要一點點時間,然後才恢復那個正常的我...
只是可能最近會吃比較多.....
我死定了我.....


嗯...說點快樂的事!
我昨天煮雞肉稀飯給山服夥伴吃...
雖然失手,好像多灑一點鹽...但是好像還是可以下肚啦!
而且,我每天每時每分每秒
都覺得在我身邊的人都好可愛!
奧媽、安吉拉、張小貢、大D、一堆有的沒的正二鬼....
山服的大家!
康寧幫的三八婆.....
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的人...
都是我很開心的泉源!
電視說,要擁抱大家......
我不只想擁抱大家......
還要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最後,請跟我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喔!不然砍死你.....


最後,為什麼是康安一輩子呢?
因為我這幾天可能情緒不穩定、怪怪的....
整個人會一直講一些奇怪的話....
實習同組的巧逸今天下午開會跟我說....
李四短,你不要再說話了!你整個很像康安......


嗯.......我要做個快樂的康安!
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正宗大小眼!大家覺得我左半邊好看、還是右半邊???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