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1:11: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水準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本來心情很好!
與susi、全班成功得搞了一個超熱鬧的聖誕節party...
而且!
晚上跟冷血去新光三越吃黑胡椒牛柳飯!
還遇到華爾街老師....
本來心情很好的..........>_<


就在回家時,騎在仁愛路上!
前面有一台轎車因為要右轉而停下來~
騎在它後面的我!
當然也被迫停了一下!~~~
就聽到後面傳來一聲喇叭聲.....
本人最討厭聽到莫名其妙的喇叭聲ㄌ~~~~
接著!
有個他ㄇ的騎著super four的男生~
騎到我左邊~~
居然大罵我說:
「妳白癡喔!會不會騎車啊!沒事亂停!」
我氣死了!
回罵說:「你眼睛瞎啦?沒看到前面有車喔!」
他還回ㄛ,說:「妳們女人都亂騎啦!爛女人!」
我他ㄇ的氣到炸掉~~~~~
真的很想踹他的車子~~~~~~~~
因為沒種!
就只好很不爽的瞪了他一眼~
他居然還接喔!
「青瞎曉啊!」


我他ㄇ的氣到發抖............................@_@
更衰的事!
他居然一路都跟我同路~~~
直到三重為止!
在中興橋的機車道上,
他一直超別人的車、鑽車縫!
被好幾台車按喇叭......


有修養的我本人,第一次狂詛咒一個人被車撞!
撞撞撞!
撞死他好了~~~~~


台灣的社會就是有這種人!
中共才會想要武力犯台啦~~~~~


玉青說,那個人一定精神有問題......
我說,那個人~根本就EQ低、有病、沒水準、沒品..........
Low到極點了啦!!!!
氣死我ㄌ~~~



照片~~from:辛苦的主持人~~^^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