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1:24:27| 人氣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聰明柚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零)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大便:聰明柚
 
壹)最近在看的電視:轉到好看的就看
 
貳)最近在做的事:睡到中午
 
參)最近在聽的音樂:外國的
 
肆)最近在吃的東西:好吃的 XD
 
伍)最近在看的報刊:蘋果有看一下
 
陸)最近關心的話題:星光幫幫幫 =ˋ=

柒)最近常去的地方:學校 西門 趴趴走...累掛*

捌)最近常想的異性:好像沒有欸 !

玖)最近最想做的事:去玩水
 
拾)最近身體狀況 :還算不錯

---------------------

壹)最近理財狀況 :硍 整個就是要破產 =口= (唉)

貳)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好想你們
 
參)對自己最想說的話:(不知道)
 
肆)想一個減肥的良方:均衡 多運動 XD
 
伍)做過最瘋狂的事:我做的事都很瘋狂 認識我的都知道 =ˇ=
  
陸)喜歡K歌的程度:愛死
 
柒)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吃的
 
捌)最喜歡吃的水果:好吃的
 
玖)最怕什麼:蟑螂 蜘蛛 蟲 白蟻 噁心的都討厭啦 =口=

拾)現在最想做的事:想要回去上課 14班繼續上課 ><

---------------------
 
壹)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關你屁事
 
貳)短期的目標:存錢吧 ˊ 口 ˋ
 
參)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沒錢買屁阿 ?
 
肆)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睡醒都放空 沒有想誰

伍)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正常的
 
陸)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跟我一樣搞笑阿 !
 
柒)踩到*****怎麼辦:Shit !
 
捌)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當我自己 =ˋ=
 
玖)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吃喝啦撒睡玩樂 。
 
拾)最近常講的話:白痴 智障 找死嗎 哈哈哈 =ˇ=

---------------------

壹)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誰潑 我打誰...

貳)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不會阿
 
參)哪一牌的粉餅好用:殯儀館用的那種 哈哈哈 !
 
肆)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可笑 = =
                     
伍)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很多阿 !
 
陸)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小三

柒)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跟大家說掰掰 哈哈哈 XD

捌)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不告訴你阿ˋ

玖)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又是這題 = = 被愛
 
拾)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不會

---------------------
 
壹)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可以阿 =ˇ=
 
貳)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陳奕迅 last Order
 
參)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說豬話 哈哈哈 !
  
肆)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我就是微笑老人俱樂部的團長 XD
  
伍)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你你我我他他 鬼 =口=

陸)現在是什麼時間:不知道ˋ
 
柒)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小孩 (搞笑) 小姐 (能談心事) 綜合體 @@
 
捌)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秘密阿 *
 
玖)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了:跟大家說 我愛你

拾)現在最想得到什麼:都可以 蠟筆小新嗎 ?

---------------------
 
壹)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家人

貳)好朋友有幾位:誰知道 你幫我數一下好了 ?
 
參)今天蔬菜吃了沒:吃了阿
 
肆)多久沒做那檔事了:請問 哪檔 ?
 
伍)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蠟筆小新/北鼻豬
 
陸)最喜歡的漫畫:好看就喜歡

柒)哪支腳ㄚ子比較大:你那隻腳丫

捌)都用哪一指挖鼻孔:關你屁事阿
 
玖)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好笑 除非他當天喝了一灌香水 =ˋ=
 
拾)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沒有

---------------------
 
壹)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重開機阿 罵一下 重寫
 
貳)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關你什麼事 ?

參)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不會欸
 
肆)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都幸福

伍)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我喜歡...7-11
 
陸)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什麼東西阿= =?
 
柒)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回小三重來

捌)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雙人 比較大阿 XD

玖)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很多欸 !

拾)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當然是陽光帥哥阿 =ˇ=

---------------------
 
壹)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這個不可能吧 ?
 
貳)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變了再說

参)喜歡現在的生活嗎:還可以

肆)現在有無喜歡的人:有阿 可多了呢
 
伍)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 :再跟你說
 
陸)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你阿白痴 找死嗎 ?

柒)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都愛 都恨
 
捌)你是智障嗎?你比較像

玖)你喜歡醬油拌飯嗎:不錯阿 XD
 
拾)你喜歡玩啥咪遊戲:不知道

---------------------
 
壹)你愛我嗎:愛哦

貳)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不會阿
 
參)這個社會腐敗嗎:大概吧 ?

肆)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很多欸
 
伍)引響你最深的歌手:很多哦

陸)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甚麼:秋天 微涼

柒)你上了自己喜歡又有興趣的大學嗎: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學校 = =

捌)犽有沒有爆點:你講什麼 ?

玖)希望 w-inds.來台開con:w-inds阿? 跟他們不熟

拾)想結束這個問卷嗎:摁 因為我想唱歌

拾壹)穎穎可愛嗎?:穎穎是誰阿 噁心 = =

拾貳)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有阿 很多 我有打報台阿 !

新問題…拾參)你幸福嘛?每天有喜歡的人或朋友和你問好嗎?不知道


看到這篇文的人
都給我拿回去寫
懂嗎 。




台長: 辛蒂吳
人氣(7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是個ˋ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 陳平點 ]*
此分類上一篇:[ 古娃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