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3:05:58|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問有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你準備好了嘛?!

   ok的拉><

♡×:::請問你讀哪所學校?!

   沒人性國名中學。 (is 二重國中- -+)

♡×:::情人節你知道嘛?!

   摁,知道嘎。

♡×:::請問你學校衣服好看嘛?

   我喜歡運動服,制服!? 醜不拉機的跟什麼一樣-ˇ- (哈)

♡×:::你自認智商很高是芭?!

   你覺得笨蛋智商很高麻!? 哈><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是?!

   佩珊ˇ均珊ˇ丸ㄓˇ玉米ˇ草莓等....

♡×:::她們跟你的關係是?

   是我的死黨^^

♡×:::你的學校附近有夜市嘛?

   沒有噎>"<

♡×:::那你要邀我去夜市吃東西嘛?

   先生你哪位!?

♡×:::夜市名稱是?

   嘎-ˇ-+

♡×:::你喜歡吃金莎嘛?!

   摁摁,喜歡喜歡^^

♡×:::你有性向問題嘛? ...

   沒有噎~~ 我是個又正常又乖的笨蛋>"< (噗)

♡×:::你朋友的星座是?

   請問吼,你在問哪個朋友嘎!?

♡×:::令你厭惡的人是誰?!

   很多- -+

♡×:::我想問一下 ... 現在第幾題了?

   嘎,我怎麼會知道阿-3-+

♡×:::夏天很熱是芭?

   摁,我都快要融化喏ˊˋ

♡×:::你的座號是幾號?

   25號^^

♡×:::如果有個變態纏著你你會?

   罵他變態-ˇ-+ (不然?!)

♡×:::你現在吃飯了嘛?

   吃過喏。

♡×:::你猜我是男的女的?

   人妖-口-+ (哈)










 恭喜 ˇˇ 已經完成了20題_










♡×:::你是什麼星座?

   巨蟹座。

♡×:::你想問我什麼?

   我還想問你你要我問你什麼勒~~

♡×:::你週遭的朋友是怎樣的人?

   摁,都跟我個性差不多噎,都瘋瘋癲癲的嘎^^

♡×:::你喜歡什麼季節阿?

   都不錯^^

♡×:::你所謂的幸福?

   有人愛,有人疼,有人關心等....

♡×:::你很色喲?

   哪有嘎,亂講亂講>"<

♡×:::講電話第一句話?

   喂~~ -ˇ-+

♡×:::講電話第一句問候語是?

   不知道。

♡×:::最討厭對方是誰接的? 為什麼?

   沒想過,不知道。

♡×:::你最喜歡誰的父母?

   自己的,哈哈。

♡×:::北極星的眼淚是誰唱的?

   一時忘記喏噎>"< (嘎)

♡×:::你的好朋友是?

    是我的好朋友,哈!! (廢話?!)

♡×:::你很冷還是很搞笑?

   冷+搞笑^^

♡×:::你的同學中誰看起來怪怪的?

   咦?! 好像沒有一個正常噎!! 哈。

♡×:::你看過天線寶寶嘛?

   有嘎,好幼稚-ˇ-+

♡×:::你老媽是怎樣的人?

   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很凶。

♡×:::你知道冬蟲夏草怎麼形成的嘛?

   我不知道噎。

♡×:::阿呆是誰?

   蠟筆小新裡的阿呆^^ or 我們田徑隊的阿呆- -+

♡×:::國中讀哪?

   二重嘎-口-+

♡×:::校長是禿頭ㄇ?

   噗哈,他禿頭一定會笑死我-//ˇ//-










 恭喜 ˇˇ 又完成了20題_










♡×:::你長的怎樣咧?
 
   醜跟正的中間- -+ (噗)

♡×:::你現在在哪?

   房間的電腦桌前面-3-+

♡×:::希望快點結束點名嘛?

   摁,有點,因為我想睡覺,哈>"<

♡×:::好芭,可憐你ˇ讓你快點結束..

   摁,多謝老大-3-+

♡×:::我跟軍曹你最喜歡誰?

   抱歉嘎,笨蛋我最喜歡我們家的北鼻,哈^^

♡×:::我說你醜你會怎樣?

   你是多正多帥!? - -+

♡×:::你開學了嘛?

   早就開學喏,煩死人ˊˋ

♡×:::你理性嘛?

   一半一半拔。

♡×:::你們教室幾樓阿?

   3樓嗲嘶~~

♡×:::點完了ˇ開心芭?

   摁,終於可以睡覺喏^^




   點名﹔

    都要寫攸,路過的也可以拿走沒關西^^




台長: 辛蒂吳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是個ˋ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 問卷調查 ]*
此分類上一篇:[ 點到你嘎 ]*

小G ☺
路過 @@ 我包走了 ^^ 沒關西吧 ??
2007-01-23 23: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