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9:38:41|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趴趴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看完日劇流星花園
  三點整出門 自己一個人去學校
  拿畢業證書跟英文的成績單 。


  我找石坤益拿完畢業證書後
  我就逛逛 到教室看一下 烏龜池看一下
  結果都沒看到我們的班龜 只有看到大隻的

  後來我本來想說要回家 結果遇到林芳如跟他朋友
  他說他要去三重商工看考場 (星期六/日 第二次基測)
  我就想說 應該有我們班的會去 我就也跟著去
  結果看到許小姐 翁 周書 還有很多人 ><
  然後聊一下天 我跟翁就到三重商工走走
  我也順便去看一下他們的考場在哪 (蠻後面的)
  然後我跟翁就回學校聊天 XD
  聊了超久 大概有三個小時欸 !
  我們聊國一到國三所發生過的事情
  聊的蠻開心的 ˋ

  鴕鳥本來也要來的說 但是有點晚了
  阿我們也聊到六點十五分差不多 就回家了 。

  完畢啦啦啦 *




台長: 辛蒂吳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所有ˋ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太久沒被操 ]*
此分類上一篇:[ 學校+西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