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4:58:14|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s&M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車 淡淡憂鬱 每個人看著窗外

想著自己的事情 聽著自己的音樂

沒有太多的交集 每一站 人們 上車下車

悠遊卡的BB聲環繞整個公車




捷運 跟公車比起來

總覺得少了公車的某種感覺

似乎是一種溫馨感吧

一樣是冷淡 一樣是情侶

感覺起來 是特別的刺眼

面對面坐著

沒有太多的害羞

也沒有太多的熱情

淡淡的 這樣很好


捷運上的情侶 比起公車來

愛較勁很多

這一對看那一對在甜蜜

覺得不能輸

開始甜蜜 又被另一對看到

開始甜蜜

無言 我瞄她 她瞄我

沒在怕的 我只能用冷眼看待


是不是我太保守?

或許是吧

那 對不起 我太保守了




pic-好大的圖!!






台長: C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