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0:53:1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去天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公
在2008年7月22日
解脫了


他離開了充滿喜怒哀樂
生老病死的人間


在昏迷了好幾天之後
看他再度睜開眼
是斷氣的前一刻
阿公也哭了
我想有不捨 也有感動吧?!


雖然捨不得阿公的離開
但也替他高興
因為他不用再承受那麼多的病痛了
只是 更令人感到難過的
也是阿嬤


她幾乎崩潰的痛哭
直說: 你怎麼放我一個人?
不然就是靜靜的 遠遠的
看著阿公發呆


不難想像
那種分離的感覺有多難受
兩個人如此相愛的走過大半輩子
卻要永遠分離了
我印象深刻的
某個生日 我們慫恿阿公跟阿嬤說:我愛你
結果 阿公真的很可愛喔
他就說: 我愛你~~(還用國語唷)
然後就親了阿嬤一下
充滿了歡笑


雖然現在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了
不過還是要讓自己過的開心
也要多陪陪阿嬤
嗯................


雖然不像表姊他們一樣一直跟阿公阿嬤住一起
沒有阿公帶我去看醫生 上幼稚園
不過 阿公也是很疼我們的
我記得他說過: 欣芳很貼心
然後阿公也對我怪腔怪調的台語印象深刻


這對我而言就夠了


阿公
別忘了
要去天堂喔
要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你身上的痛痛也都飛走囉







我很慶幸
有跟你拍到最後一張照
雖然那時候你的狀況已經很不好了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了..


一路好走:)
我親愛的外公




台長: C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