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2:40:3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的一天。充滿交服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咱們偉大的交服期初大會

為了這東西 我們忙了好久啊= =

今天終於上場表演了

原本以為咱們四中的孩子會表演不好

沒效果 沒笑點

沒想到 還不錯嘛!嘿嘿~

真是令我驕傲啊!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其他中還有幹部表演 

也不錯精彩說 呵呵

不過幹部的表演真的頗好笑的 哈

後來輪到我們表演啊

我們的表演很平平凡凡

就唱"我愛夏天" 只是改改歌詞就是了ˊˋ

有點爛 而且臨時決定 So

但是 我們有點太預期效果了啦

有點冷掉說

呵呵

不過期初還沒解散學弟妹 我跟大隊長又要趕去開會

整個很累 害我開會的時候都不想講話了

呵呵 很默默的再亂畫ˊˋ

後來很累很餓 我跟大隊長在去合作社買熱食部的東西吃

然後到了交服室 除了吃東西以外

我還很壞 因為我在一個喜歡大隊長的女生面前

叫大隊長的水餃分我吃 再問大隊長要不要吃我的麵 

超好笑的 心裡一直想:他應該會吃醋吧?

哈哈哈哈 很壞!

後來就go home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over



pic-去年交服暑訓的時候拍的 很壯觀吧!哈

*********************************

我愛夏天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學弟版

我 我愛交服
有 可愛妹妹
我 我愛交服
因為 這兒充滿辣妹
每到士商我要去交服 交服有我心儀漂亮妹
只來訓練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中隊

學妹版

我 我愛交服
有 可愛學長
我 我愛交服
因為 這兒充滿男人味
每到士商我要去交服 交服有我心儀泰立兄
常來交接不常見面我好膽怯 因為他們都有汗臭味

交服版

每到士商我要去交服
交服好多親切學長姐
吹吹BB指揮ㄅㄨ ㄅㄨ我最厲害
超級無敵在士商交服





台長: C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