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9:41:34|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連我的朋友你也要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抹 ?

   每次我跟你吵架你就第一個打電話跟他說

   我怎樣怎樣怎樣 ?

   是你自己在網路上亂搞 ? 怪到我這來 ?

   好啊! 我的錯 ˇ 伱會亂搞是我的錯 !

   對不起 ˇ 可以嗎 ?

   你贏了 ! 你要你就拿去啊!

   他已經被你搶過去了 ˇ 你高興了嗎 ?

   每次我跟他說你 他總是會幫你說話

   反而臭罵我一頓;爽了拔你 !

   喜歡亂搞你就去芽 !

   我很愛你沒錯 ˇ 可是很快我就會恨死你了

   你讓我太失望 ˇ 太傷心了 !

   我很不想對你說這些話 ˇ 都是你自己做著來得

   你贏了 ! 你是你贏的很沒尊嚴你知道嗎 ?

   賤嘴巴 ˇ 再去告狀阿 !

   說我賤 ˇ 說我破 說我怎樣怎樣的阿 !

   好像你每次劈腿有別的女人都是我的錯ㄧ樣 !

   我不要當別人的替代品 ok ~
 
   這種愛我不稀罕 !


台長: 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妞 ♥ : 心情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 如果  ◦°
此分類上一篇:♪ 最近  ◦°

LV
我真ㄉ搞不懂!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把事情想成那樣!
為什麼我會跟智妹講??!!
我跟你講有用ㄇ??我講ㄉ話你聽ㄉ進去任何一句ㄇ?? 如果聽ㄉ進去我們之間不會有那嚜多問題董ㄇ??
2007-03-17 01:33:35
版主回應
不是我要把事情想成那樣
是你自己想法太簡單
你不在乎我在乎
你覺得這沒甚抹
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打擊很大
很傷人
如果你講的話我都沒在聽
我就不會呆再你身邊那抹久了
你說你講的話我都沒在聽
那你呢 ?
我講的話你就通通都有聽
為甚抹那抹愛鑽牛角間 ?
好好愛我很困難嗎 ?
如果說你真的有努力在挽回我們之前的情感
你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你懂嗎 ?
一次底ㄧ次
都底了完
為甚抹你還是不肯回改
還要有第2次
我不懂 !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是濫到讓你想換葛嗎 ?
好 ˇ 你去吧 !
你自由了 ~
我不該纏著你半年
是我該死 ...
2007-03-17 01:5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