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06:37: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欸欸欸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海綿寳寳的浴巾 ;酷欸、棒欸、超可愛的噢 !!!



  欸欸欸 ,, 好心的大少爺、漂亮的俏姑娘們 !!! 

  佈用懷疑 ˇ我就肆再說看此篇文章的人 !!!

  雖然我的文章 ;每天都打的很無聊 !!!

  也沒有什抹比較特別的 !!!

  但肆 … 既然來了 、也看了

  【 鼓勵 、 推薦 】

  案一下而已 ;有這抹難嗎 ?!

  小氣拉 !!!

  沒有流言給我就算了嘎 ’ 也沒有強迫你們回我 !!!

  但肆 ˇ 來了、看了 ?!

  算順便麻 ˙  ˇ˙a

  這也肆舉手之勞欸 !!

  哈哈 ˇ 記功記功 ﹡

  看完了 ’ 記得拉 !!!

  推薦給鼓勵至少還可以接受ㄧ下拉 ?!

  佈過 … 他噢 ?!

  算了吧 ˇ 突然佈想講了 -   -a

  我佈在拉 !! 去捆拉  ;掰掰欸 ﹡



台長: 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妞 ♥ : 心情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 減 輕 】
此分類上一篇:【 看殺小拉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