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0:28:2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開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好不容易才正常了一個月
又開始了 =    = a
不是我做不好 ,, 也不是我沒有心要做
是那家店的人讓我感覺到說 ˇ
整個就是很荒唐、很瞎、很扯
每個人都在鉤心鬥角 ; 整天鬥來鬥去的
很好玩嗎 ?! 有意義嗎 ?! 你們都幾歲了 ?!
我只想找份工作好好做 …
讓自己安定下來 !!
把還貪玩的心給收起來
唉 ~ 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以為這份工作我可以堅持下去 …
但是你們這家店 ,,
實在是太亂了 ˇ
吵的吵、鬧的鬧、玩心機的玩心機
誰還會想繼續做下去 ?!
我只想要簡單、單純的就這樣好好過我想要的生活
什抹都不去想、也不去管
只想要身邊的人 ,, 別有太重的心機
因為我沒那抹聰明 ˇ 
我不懂得怎抹防一個擁有小人之心的人
我也懶得去防 …
防人太累 ˇ
不防又吃虧 。


唉芽 ><

小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既然你們喜歡玩心機 ?!

那我就也來當一個心機重的人吧 ?!








繼續努力找工作 , 有工作的介紹一下吧

感摁喲 ﹡

台長: ܤ個性小妞很堅強的ܤ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妞 ♥ : 心情日记﹡ |
此分類上一篇:【 做人好難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