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5:24:22| 人氣8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緣 佐x鼬x櫻(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鼬櫻╳奇緣(十一章)李寧天的過去(中)
   

     昨夜金風滿別情,花落溢枕山
     今早清風未孤影,處處淡薄蔭
        聞不見,望不進
        亦是風中情別兮
     理不清寐夜晚朝,天邊亦無情
     不如夢寐是何義,認依風知心
        情不知,心不移
        風情溢滿處心襟
           ──嘉兒《見風情》


  「小李,對不起…因為我…」

  一個女孩,頭上的包包頭是她的象徵,是小李給她的一個禮物,如今,他們在這白雪皚皚的地方走著,女孩卻哽咽說著。

  「我沒關係的,妳不用擔心,因為我也不想回去了。」小李回首望著那遠去的村莊,神情帶著一點眷戀,但身子已不是之前那個小孩子了。

  而為什麼他們要離開村莊呢?這些一問題請繼續看下去才可知曉,順代一提這是上一章的五年後,有什麼問題請先看了第十章後再來,現在故事繼續下去。

  「可是,你娘她…難道要這樣走了嗎?」天天說著,輕風吹撫過她的臉,神情依然請求。

  「我們都到這來了,難道要回頭被村人追殺!!」小李說道,雙手緊握住天天的香肩,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天天,微微垂下眼簾望著旁邊的地上,任由小李搖晃。

            ※            ※            ※

幾個時辰前…

  「天天,待會來玩吧。」小李說著,貪玩的個性依然為改,手拿著湯匙正喝著湯。

  「不行,要先幫娘做田裡的工作。」天天說著,一旁的黑髮女子笑呵呵的,而她正是小李的母親,當收了天天之後,就像多了個女兒般的開心。

  而天天已經在這裡呆了五年了,不但長的漂亮,連頭髮也長長了,至於為什麼要綁成包包頭,是因為小李送她兩條緞帶,說這樣會比較可愛所綁的,在這個家,她已經認為小李的母親是她的母親,因為她從小就沒有父母的關懷吧。

  「又來了,每次都這樣。」小李嘟著嘴抱怨說道,雙手交叉抱胸,正嘟著的臉看像旁邊,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其實他並不是不願意,只是偶而會甩甩無賴罷了,天天知道小李這個好玩的個性,便起身道:「那我先去幫忙了。」

  「我也要。」小李臉恢復原狀,下了椅子說著。

  「你不是方才不想的嗎。」天天說著,一臉邪笑著看小李,這時小李後面冒出了水滴,不甘示弱的說:「因為多一點人幫忙,做是比較快麻。」

  他們在田裡互相幫助,而女子只是在作家事,順便幫他們準備甜點,但這個時光並未持續很久。

  隨後一群村人便到田裡來,各各手頭上不是棒子就是鋤頭,不然就是任何耕田工具,以及人多群眾。

  「「「?」」」三人便抬起頭望著那些不請自來的村人們,疑問在頭上,不知村人們過來是要做什麼。

  不知為何,村人們撿起附近的石頭丟向天天,天天被接踵而來的石頭打到一直喊著好痛。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小李出面赫止村人們的所作所為,則小李的娘跑過來安撫天天。

  「小李,你們要知道,她可是風月一族的人耶。」眾人中其中一人說道,此時小李和自己的娘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女子並不知道現在抱在懷裡的天天是風月一族的人,則小李原本知道的,雖然不知道村人們是打哪聽來的事情,但還是令他咬牙切齒。

  「那怎麼可能,之前天天還好好的跟我們在一起,為什麼就突然說她是風月一族的人,況且風月一族不是很早就被殲滅了。」小李反駁著。

  「我們有的是證人,昨晚在河邊發現她正使用著風月一族才有的那種邪惡的力量。」村民們說著。

  「天天,妳說呢?難道妳是風月一族的人嗎?」女子搖晃著天天問道。

  「娘…」天天一臉為難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任意被搖晃。

  「殺了他們,一家三口都殺了。」村民們如此喊道,紛紛意見一致,眾人正向前逼近天天他們。

  女子放開天天,向前挺身而出,回首道:「小李,天天,快逃,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娘!」」小李與天天同時喊道,想上前卻不行,看著女子一直喊著他們快逃,而他們便跑離。

  邊跑著,回首望著女子早已躺在血泊之中,他們不禁流下了淚依然在逃,最終逃出了村民們的魔掌了。

  而現在就是他們的現況了。


            ※            ※            ※


  「吶,小李,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天天望著小李說道,則小李雙手已放開天天的肩膀。

  「我們旅行吧。」小李說著,其實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望著遠處的村子,說真的,現在好像除了旅行流浪沒有其他辦法了。

  「好阿。」

  小李聞言,便望向天天,看著天天在笑,沒想到她會這麼快答應這項計畫,小李實在有點難以置信。

  「可是…」

  「要出發就快點吧,趁著天還沒黑時,趕快找個住宿的地點,如果要錢的話我身上有,方才娘已經把家中的財產都給我了。」

  「恩。」

  天天牽著小李的手,往前跑著,向著未知的明天前往,不料的是,這會是他們之間的裂痕。


            ※            ※            ※


  到了一個繁榮的城堡下的村子,各各都是熱鬧場所,他們正想在附近找個客棧來過今天的日子。


  「這裡是哪裡阿?」天天詢問著身旁正看地圖的小李。

  「這裡是日向國,象徵世上最和平安祥的國家。」小李看著地圖回答天天的話。

  「是喔,真的很熱鬧呢。」天天望向四處地方。

  霎時,一道人影撞擊了天天,使得天天倒在地上,不禁叫了一聲,小李聞見趕緊低下身,擔心道:「天天,妳沒事吧。」

  那人影回過頭來,並伸手向著天天,道:「對不起,妳能起來嗎?」天天與小李聞見聲,抬起頭。

  而那人有著潔白無暇帶著一點紫色的眼眸,俊俏的臉龐,而年紀剛他們差不多大。天天看得臉上不禁泛起紅暈。

  手伸出,任由男孩拉起身來,道:「謝謝你。」

  「不,我才要跟你說抱歉呢,請問妳的芳名是?」男孩放開天天的手,問道。

  「天天。」

  「我叫寧次,我有事先走了,再見。」寧次說完便離開往外走去。

  「那傢伙算什麼阿,天天?」小李站起看著一直往著寧次離去的地方看,而臉依然是那麼的潤紅。

  『天天,難道!!那可惡的傢伙。』

  小李拉著天天,喊道:「走了,該去找一間客棧。」被拉的天天回過神來,跟著小李走。

  『小李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生氣呢?』天天不解的順著小李的拉力進去日向國裡面。

            ※            ※            ※

  「佐助,我跟你說喔。」寧次現在正在宇智波國裡,抬頭看著樹上名為佐助的男孩,寧次一臉害臊說著。

  「我有一個喜歡的女孩子。」寧次說著,隨即佐助從樹上跳了下來,便道:「寧次,恭喜你了。」

  「那還真是可喜可賀呢。」一位男子邊拍手邊走了出來,跟佐助長的差不多,臉上有著清楚的兩道法令紋。

  「鼬哥哥,我們這次要玩什麼呢?」佐助好奇的問。

  「那就玩捉迷藏吧。」

  鼬說著,寧次和佐助高興的準備玩捉迷藏。

  『好像有一點奇怪。』寧次回首望著家鄉的地方。


            ※            ※            ※

  此刻,小李和天天在客棧裡,而現在小李獨自一人在房裡,彷彿正思索著什麼,四周有點凝重。

  『我不會讓你靠近天天的,日向寧次。』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本篇將持續到下一章,話說這篇是佐鼬櫻的,可是我卻已經扯到李寧天的事情去。(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不過沒想到他們的事情能用出上中下三篇,還真是令我難以置信呢,但我還是會繼續下去佐鼬櫻的,但也要請大大們給我些評語喔。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8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鼬櫻》奇緣 |
此分類下一篇:奇緣 佐x鼬x櫻(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奇緣 佐x鼬x櫻(十章)

︴星漾〞楓
哎呀呀~>v<
阿櫻呢~?我要阿櫻、我要阿櫻、我要阿櫻~(拍桌)
嘉兒~>ˋˋˋ<你好啊!

對了ˋ為什麼楓變成了嘉兒的姊姊=v=a
楓想當媚妹的說~(不是這個的問題吧= =")
恩)總之,楓也很開心可以當嘉兒的姐妹>w<
2007-01-13 16:08:25
版主回應
恩,很高興認識妳。
楓姊姊。
2007-01-13 21:48:01
*寧次---Hyuuga Neji
佐櫻啊佐櫻啊佐櫻啊!
(雖然現在在作寧櫻=v=
2007-01-18 18:13:23
版主回應
沒關係的,不用跟我道歉。
每個人都是很忙碌的

現在是寧天,回顧之前就知道了,因為現在只是天天在說他以前的故事而已。
2007-01-19 21:11: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