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17:51:5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支持國片我也幫宣傳/天邊一朵雲 The Wayward W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電視.黃越綏訪問蔡明亮
黃越綏問.為何你拍的電影都是那種還要你再開一堂課去了解你在拍啥麼的電影.害我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看不懂
我真佩服蔡導.可以笑的那麼自然去面對這麼一個白痴政治評論家
想到昨天一堆人跑去台北遊街愛台灣.我沒去.完全不想去.覺得自己真不愛台灣
於是我想.去看個國片來證明自己愛台灣吧
回想前兩部去電影院看的國片
一部是吳米森的我有一隻貓
一部是林正盛的魯濱遜漂流記
而這部天邊一朵雲本來沒有想要看大螢幕的
可是就這麼一氣之下跑去看了
來看的人以國片來說.還真是滿多的
2.30人有囉
記得去看我有一隻貓時整個戲院只有我一個人
魯濱遜好點.但也只有大概十隻手指頭可以算出來的人數
看了前半段.其實我和黃越綏一樣.也想落跑了
不過到了後半段.我開始進入那情境了
我用簡短一句話來形容我對這部片的感覺---*釋放人最原始的性與身體接觸去超脫無可滿足的心靈孤獨*
我是希望大家也能去支持一下國片.畢竟難得這次有國片能夠灑那麼多宣傳.廣被大眾接觸.加上蔡導不僅要拍好戲.還得做好公關.總是一副笑臉迎人好聲好氣的
國片能有這個機會真的是滿令人感動的

台長: @frica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