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7:22:2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angel & her little lovly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msn上和一位常在線上遇到的朋友聊天
看她的暱稱.就感覺她的情緒不對
於是上去關心她一下
她說.她剛哭完
一直以來.她都在線上安慰我
這回.終於有機會換我來報答她了
打開視訊.我和一位朋友拖掉上衣.跳雙人猛男秀給她看
逗的她花枝亂顫
逗她開心後.我問她為何難過
她說.是為了她三年不見.在讀國小一年紀的妹妹
我聽著她講完這段故事.她說謝謝我聽她說話
為了讓她快樂.我說.等妳老到動不了時.讓我照顧妳
幫妳搥搥背
然後.我寫了這篇
For angel & her little lovly angel
*****************************************
寶貝妹妹/讓我為妳上彩
一切都會過去的
那些美麗的/才是我要給妳的
有一天妳會懂得/去識破那些傷害我們的
願妳知道/妳可以得到我的最好的/一直都是的
妳我之間的那條線/是怎麼也不可能會斷的

有時我們必須流淚/那是必然的
不要因此而被打倒/因為有一天妳會懂得識破這些謊言
沒有愛/那是在森林中的迷彩
我愛妳/這是一絲不掛的
在夢幻中/我們預習這樣的擁抱
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妳將會明白的
每晚/我都在為妳唱著安眠曲
每天/我都是那個最想和妳親近的

寶貝妹妹/妳長了好大了嗎
但我不會認不得妳的
因為/在我們的裡面有著那個不可能被抹去的
讓我告訴妳/那存在可能是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去找尋的
當我們為了這些而流淚時/其實這些都是可以原諒的
當我們為此逃避時/其實我們是需要的

我愛妳/一直都是的
當妳長大時/我們將可擁抱一輩子
我那唯一的/我最愛的寶貝妹妹

台長: @frica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