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2:54:43| 人氣2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看這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白痴的對話:


皓群 陳: 我交履歷表結果叫我滾回家..
東江: 哪間?
皓群 陳: 全部...
東江: 恩
皓群 陳: 恩屁喔
東江: 正常呀

皓群 陳: 在找不到我就要建議我媽開電請我當他員工了
東江: OK 我做吧檯
皓群 陳: 好笑
東江: 生意興隆
皓群 陳: 門可羅雀
皓群 陳: 洛成語很屌?

東江: 叫妳媽吐個五萬出來做網拍搞生意呀
皓群 陳: 網拍最近..哀..新聞鬧這麼大
東江: 2萬租店面,10萬裝潢,5萬成本進貨,水哦,叫妳媽吐個20萬我們開間店好了
皓群 陳: 一條布鋪地上當店面?

東江: OK呀 我負責在公園種地瓜,然後妳舖個報紙去東寧路上賣
 現在地瓜超紅ㄝ
東江: 對呀 而且附近空地這麼多,地瓜又好種
皓群 陳: 多好的IDEA
東江: 恩 明天開始?
皓群 陳: 水喔都不用錢ㄝ

東江: 對呀,好吼?
東江: 地瓜隨便摘別人家的一顆來繁殖!
皓群 陳: 哀..果然是商場天才
東江: 報紙妳家有。
東江: 就東寧路那個圓環正中央吧?

皓群 陳: 鋤頭去復興國中借就好
皓群 陳: 東門城當我們總公司?
東江: 然後妳花10元去買個厚紙板,我家有奇異筆
東江: 上面寫地瓜一斤40
皓群 陳: 厚紙板菜市場就有
皓群 陳: 太爛我們要找間廟來烤地瓜
東江: 恩 然後舊衣回收中心裡面多挑幾件大一點的衣服出來用童軍繩綁起來遮陽!

皓群 陳: 蠻好賺的ㄝ..好個0成本
東江: 最好再去偷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上面畫顆地瓜寫:群東地瓜。當我們的招牌?
皓群 陳: 找名生綠園的銅像來顧店?
東江: 我們網友眾多,再拍幾張照讓它們分享闖紅,然後媒體來採訪就多增加了知名度,也不用花錢打廣告吼?
皓群 陳: 靠腰連請人都不用請

東江: 水哦,再拿我家的碗公去上面寫:愛心箱。請他們自己投錢
皓群 陳: 啊改成投幣式的好了..投幣式烤地瓜?

東江: 哇,我們兩個真是商業奇才
皓群 陳: 白手起家神童

東江: 阿,我想到了,關第廳有很多鴿子,可以拿來我們自己畫廣告然後叫它們飛出去宣傳
皓群 陳: 宣傳太遜...
皓群 陳: 快遞OK?
東江: 快遞牠們載不動地瓜啦,那個永華村球場不是有很多野狗?
皓群 陳: 等等野狗吃掉
東江: 就拿皮帶抽牠呀,妳家有吧?

皓群 陳: 野狗怎去外國?

皓群 陳: 我走國際路線

東江: 那抓兩支黑鮪魚來海運吧?

東江: 順便可以用海水保溫,避免太陽的子外線

皓群 陳: 海水冰的保屁喔= =

皓群 陳: 達美樂董不董啊?
東江: 小弟資質甚淺,請問什麼意思?
皓群 陳: 要讓客人吃如同剛出爐的地瓜
皓群 陳: 你冷藏?

東江: 對吼,那怎麼辦?去廟會撿別人用剩的沖天砲送過去?

皓群 陳: 插播一則消息.....陳皓群有兩位朋友成大醫科..我沾光ㄝ
東江: 阿我們兩個去看腦子有沒有半價優惠?

皓群 陳: 你需要
東江: 妳也是

皓群 陳: 還沖天炮送去勒
東江: 北七才名生綠園銅像來故店咧
東江: 妳有朋友成大醫科?
皓群 陳: 恩
皓群 陳 正在回覆訊息...

東江: 這樣的話早說嘛,種地瓜太慢,我直接帶妳去給他們做大體老師呀,現賺耶
皓群 陳: 一個成大醫科一個成大醫檢
東江: 不耍智障了,大便去~

皓群 陳: 聽你幻想就飽了

台長: ☆~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CIRCUS
此分類上一篇:車頭燈

蚊子
兩個白痴
2009-06-02 23:39:20
是很智障=.=
2009-06-03 12:45:21
瓊誼
等你弄好
通知一下吧
我會去光顧的 @^.^@
2009-06-04 00:31:13
筱文
心情變好了^ ~ ^
那兩個人好白喔~
筱文=娃娃
2009-07-14 17: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